真的看到啦!周杰伦遗传基因超强!儿子小小周肥嘟嘟超可爱 ❤ 网民:“传统”破功了~


周杰伦与爱妻昆凌结婚3年,育有2岁女儿小周周(Hathaway)及5个月大的儿子Romeo。夫妻俩向来注重家庭隐私,从未让小孩容貌曝光。

《苹果日报》昨下午在周董位于仁爱路豪宅直击染金发、戴着发带的昆凌下车,后面跟着貌似保母的女性抱着Romeo准备上车。Romeo穿红色条纹衫,皮肤白嫩像昆凌,眼睛、眉毛及嘴巴都像周董,模样讨喜可爱。

昆凌日前出席活动以金色俏丽短发亮相,甜笑说染头发时,老公陪了她一下午,短短一句话闪瞎众人。昨下午,记者在周董仁爱路住处外看见他的红色RANGE ROVER休旅车停下,昆凌戴发带搭配潮服下车,脚步轻盈地走进住家大楼;不久,她改戴黑帽现身, 1名看似是保母的女性抱着Romeo跟在后面,而周董就在驾驶座上。

周董夫妻俩今年6月喜迎第2胎儿子Romeo,他对家人呵护备至,从未让女儿正面照露出,但日前好友陶晶莹开心将周董送的油饭礼盒po在脸书,意外让Romeo照片曝光,才让周董的“传统”破功。

首次被街拍的Romeo,长相融合父母特征,遗传了昆凌的白嫩肌肤,脸型印模刚出道、还带着婴儿肥的昆凌,眼睛、眉毛及嘴巴像周董。他穿着红色条纹衫乖乖趴在看似保母的女性肩上,但两只眼睛一直望着走在前面的妈妈昆凌,模样非常可爱。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