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到底是什么鬼「习俗」!新郎被亲友架开,眼睁睁看新娘在床上被「狂亲胸部」无力阻止!(内有影片)


大陸低俗婚鬧時有耳聞,雖然許多人大力抨擊,但仍然層出不窮。近日又有新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只見新郎與新娘原本坐在床上,新郎卻突然被眾人架開,只能眼見新娘遭到猥褻,著急得想趕緊救出老婆,一旁親友卻看得笑嘻嘻。

影片中可見,新郎跟新娘和樂的並肩坐在新床上,突然一群男的親友卻衝過來,把新郎強制架開,並把新娘壓倒在床上,不但亂摸還直接親吻胸口,甚至強硬親嘴,就算新郎試著拉開,卻很快被其他人拉走,新娘完全無法逃脫,門口更站著一堆親友「看好戲」。

除了這些色情行為,更有人是暴力當有趣,伴娘當場被蒙眼滴蠟、新郎被鞭炮炸,甚至出現生命危險。16日更傳出,新郎被親友綁在柱上,不但用雞蛋狂砸,更用滅火器噴滿身,現場全煙霧瀰漫,更因此造成他呼吸困難,差點送醫院急救,所幸後來無事。

詳細影片請點此觀看。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