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被毁了前程的「8大明星」以后想红都难了!假面具硬硬被撕掉,出轨偷吃、假好人、搞小三一样都不少……


2017年娛樂圈「被撕掉面具」!已難再紅的「8大明星」!

2017的娛樂圈生生像個小黑洞,說不定明天你家愛豆就被吸進來,遭億萬網友痛斥,批判——撕掉他的面具!

人無完人,每個人都不可能是盡善盡美的。

明星偶像也一樣,隻是娛樂圈的明星需要給自己建立一些討喜的人設,從而能更好的維護自己與粉絲的關系以及更好的經營自己的娛樂事業。

但是被醜聞或者其他事情曝光後,明星的個人時間就會被無限放大,源於這是一個娛樂至死的年代,我們大部分都八卦的要死!

今天始皇君帶大家盤點下2017娛樂圈被撕掉面具,人設已崩的明星!

NO.8黃磊

憑借之前《極限挑戰》的好口碑以及會做飯燒菜這些Q技能,大叔級別的黃磊在娛樂圈是智商與暖心居家男的典範。

2017卻被一部萬人期待播出卻不盡人意的電視劇《深夜食堂》拖下水。

黃磊苦心經營的黃小廚形象在粉絲大眾的心裡大打折扣,黃老師演技也被人吐槽。

可能因為日版深入人心,完完全全的翻拍沒了靈魂更沒了特色。

《極限挑戰》裡的智商表現也幾度被其他成員碾壓,不會做油條,玩遊戲黑臉也被大眾吐槽!

NO.7靳東

《偽裝者》《琅琊榜》之前的靳東大概隻是一個讓你覺得很熟 卻叫不上名字的演員。

隨著《偽裝者》《琅琊榜》的大火之後,靳東也成了娛樂圈炙手可熱的男星了,

《歡樂頌》,《我的前半生》《我們的愛》《外科風雲》,全是高富帥社會精英的角色,

現實中也被冠以“老干部”角色,更是顧家愛老婆的好男人。

微博也是清一色的文化人形象,全然一個學府通車,演技精湛,愛家顧家的“老干部’形象。

卻因微博回應金星點評角色單一而引起粉絲大戰,緊接著被各路大神扒出“諾貝爾數學獎”“錯別字”問題,

讓靳東沉穩高大的高知分子老干部形象人設不在,可能真是娛樂圈人紅是非多吧!老干部確實不好當!

NO.6林心如

林心如在娛樂圈一直是溫婉善良純真的形象。

今年卻因為周傑時隔多年在微博裡回應“舌吻事件”而身陷風波,之後又是與老公霍建華參加慈善大會分文未捐被大眾粉絲批判。

無論這些事情誰對誰錯,林形如形象已遭到重創。不知道是該同情呢還是?

NO.5陳思誠

多美的丫丫佟麗婭,竟然遇到這麼個婚內偷腥的渣男!

陳思誠今年1月婚內偷腥,引起大部分網友譴責,大家紛紛心疼丫丫佟麗婭,不理解為什麼有了兒子有這麼漂亮的妻子還要偷腥。

因為他的一夫多妻的荒誕想法?

因為這事,陳思誠在圈裡好男人,好才華的人設也一夜崩塌。多好的丫丫呀!真不珍惜!

NO.4郭敬明

無論之前電影多爛,抄襲醜聞多鬧,郭敬明在以前還是一個形象溫和,少年成名,人員極好,精明能干的商人與作家。

但是被自己公司簽約男作家爆出醜聞之後,這些想象也全然盡毀!

其實同性戀不咋舌,咋舌的是潛規則!真真假假,孰是孰非,真說不清!

NO.3白百合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裡的伶俐的喬喬,《失戀33天》裡可愛執著的27歲失戀大齡剩女黃小仙,

《捉妖記》裡俠義溫情並存的霍小嵐,《滾蛋吧!腫瘤君》中堅強怒放的熊頓,

無論怎麼說白百合是一個不錯的演員,比起那些沒演技靠P圖靠眼藥水的小鮮肉小花瓶還是要努力敬業有天賦的多。

可是自從爆出與小鮮肉“一指”之後,顧家,有才的好妻子好媽媽形象也大打折扣,人設也是全然崩塌。還是很是惋惜!

NO.2鹿晗

鹿晗其實沒什麼,完全是因為影響力太過巨大,粉絲太多,公布個女朋友都能攪得全民討論,微博更是一度癱瘓。

其實無論鹿晗與關曉彤多麼讓大家看不順,多麼讓粉絲覺得不合適,但是愛情感情的事畢竟是人家自己的,我們應該理解這是別人的私事。

但是作為粉絲眾多而且大部分是女性的鹿晗來說突然的自曝女朋友確實讓粉絲傷心,就像養了個十幾年的年朋友突然要娶了別人一樣。

大部分粉絲還是不能接受這種突如其來“失去老公”的滋味吧!

這個事還是讓鹿晗被冠上了“鹿影帝’的稱號,因為偷腥出軌醜聞纏身而人設崩塌的明星太多,因為公布戀情而這樣的鹿晗是第一個吧!

NO.1薛之謙

人紅是非多!這句話在薛之謙身上算是印證了!

好不容易紅了幾年,薛之謙塑造的人設一直是深情,有才,專一,的好男人好歌手標簽,

粉絲更是一年比一年水漲船高,娛樂節目,出歌,綜藝,晚會這三年到處都是薛之謙的身影,一度紅的發紫。

可是,自從微博自己宣布與前妻復合沒多長時間,前女友一場突如其來的爆料卻把薛之謙徹底拉下來,網路持續數日的撕比大戰一次比一次讓網友驚心。

是是非非誰都說不清,不過對於薛之謙算是極大的打擊。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c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