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遍全球的『韩国爆红Yelly Mat』❤大马也买到啦!会唱歌说故事+6种语言★让孩子快乐学习成长~\(≥▽≤)/~


身为真正爱孩子的爸妈们,你们有想过让孩子拥有边学习边玩乐的一个成长环境吗?而不是把孩子往外送去补习、幼儿园、各种学习班,从小就在“比较”的压力环境里长大。

那,到底有什么方法可让孩子在一个快乐的成长环境中边学习呢?╮(╯◇╰)╭

相信大家对“会发声的书”不陌生,但可以教你各国语言、发声唱歌的“地毯”你有听过吗?

这地毯可不是普通的地毯,而是热爆全韩国的『Yelly Mat』~现在在大马也买得到啦!~\(≥▽≤)/~

几乎是大马家庭必备,而且也是孩子们最好的老师,让他们在玩耍的同时,学习语言、歌曲、童话,甚至是地理!到底这神奇地毯是什么东西呢?而且还可在不同的电视剧看到这 Yelly Mat的踪影~~\(≥▽≤)/~

Call for Inquiry  0182218055

来,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ヾ(o◕∀◕)ノヾ

特点一:超过2500个学习内容

双面都印有丰富的内容,让孩子们可以学习到多样的知识,是0岁到7岁的孩子都适合哦!~\(≥▽≤)/~

A面:罗马字母、数字、星期、颜色、动物名称、儿歌、智力问答、故事
B面:海洋动物、印有地图、认识世界国家。

Yelly Mat有2种大小不一样的尺寸:

Signature Set 尺寸(小):170cm X 140cm
Premium Set 尺寸(大):200cm X 140cm

特点二:包含6种语言,提升语言学习及智力

想要学习母语以外的最佳时期无疑是孩童时刻。孩子们从小就接触不同的语言,有助于激活大脑的语言区域以及提升智力,长大后必有不同的结果~比起小编现在这种年龄,要学习日文、韩文等都是相当大的挑战啊!~\(≥▽≤)/~

为了让孩子不要错过学习外语的黄金时期,Yelly Mat包含了世界最常用的6种语言英文、韩文、中文、日文、西班牙文、马来文~ (注:只有马来西亚买的是马来文,其它国家是越南语)

只要用那支声音笔点一点你想要的语言,就可以切换啦!音量也可以调大小哦!

特点三:神奇点读笔

这支点读笔超可爱的哟,是一只小黄鸭设计,深受孩子们喜欢的卡通角色。结合声音工学开发出来的点读笔,输出的声音接近自然音,既可以保护宝宝的听觉,更能刺激他的语言能力呢~而且使用安全材质制成,即使小孩子喜欢拿来咬也不用担心啦!

只要把Sensor Point轻轻点击垫子,就能识别图像、切换至语音哦!

小黄鸭还可拔出来清洗呢,所以妈妈们也不用担心卫生问题啦!

究竟怎么操作呢?来看以下影片你就知道!

Call for Inquiry  0182218055

特点四:高密度 PVC+防水材质+抗菌99.9%

100% 防水材质的Yelly Mat,清洗起来更简单,只需简单擦净表面异物就可以了,加上它采用美国认证的无毒天然抗菌剂,还可达到99.9%的抗菌功能~ Yelly Mat 还通过了20,000 次的耐磨测试,超强耐用呢!

特点五: 吸收冲击力

现在许多家庭都会在地板上放置垫子,以保证孩子的安全,同时也减少楼层间的噪音!这采用3个原料混合而成的Yelly Mat也可以做到同样的功能哦,吸收冲击力的功能更佳~小孩在玩乐时,跌倒也不会太疼痛啦!

又或者,宝宝还可以在这垫子上学习翻身、走路等,都不用担心跌倒受伤~真是超实用啊!

就算是大人,还可以拿来当Yoga Mat呢!

特点六: 不用担心电磁波!

这垫子上表面印上了肉眼看不见的微细小点,点读笔像拍照一样识别这些小点, 垫子内部完全没有任何装置所以没有任何电磁波的危险喔! 可以像一般垫子一样保管,弯曲或擦洗都没问题!

特点七:附送6张壁纸

除了毯子,整套Yelly Mat还包括点读壁纸6张,同样可是使用小黄鸭点读笔点读发音哦!

Call for Inquiry  0182218055

现在购买这一套还有附送2张贴纸!

是不是觉得这样的一个毯子功能超大呢?除了让孩子可以玩乐之外,还能学习新知识,从小就在一个健康快乐的环境成长,是许多孩子的愿望啊~

小孩只有一次成长的机会,错过了就无法回头~所以爸爸妈妈们,就让孩子从小就拥有一个“好老师”吧!重点是,源自于韩国的Yelly Mat已经风靡传遍各地,包括中国、澳洲、新加坡等各地!现在大马也买得到啦~而且还是全国独家代理哦!接下来的Baby Fair就会有特价优惠!大家留意啦~

欢迎加盟!

如果你对这么好的教育产品有兴趣,不管是要购买 or 加盟的话,可以询问:018-2218055哟!


【Yelly Mat Malaysia】

面子书:Yelly Mat(点我)
网址:www.yellymat.my
联系号码:018-2218055
电邮:[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