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她记得穿Bra了!雪莉透视装撞衫名模Gigi Hadid!一秒就输了,还变大婶!网民:不穿内衣会赢哦 ⁄(⁄ ⁄•⁄ω⁄•⁄ ⁄)⁄


女星撞衫乃兵家常事,但最可怕的是被比较谁丑、谁尴尬!南韩女星雪莉自从退出偶像女团f(x)后,作风越来越大胆,曾上传激凸照,甚至挑战18禁全裸电影,因此获得「失控姊」的封号,她今年7月时曾抢先穿上Nina Ricci一袭桃粉色亮片裙装,虽然看似没甚麽大问题,不过人气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前几日,也挑中这套裙装,2人时装照一比,雪莉当场惨输。

Nina Ricci在 2017秋冬设计师系列,祭出一套上身为透肤粉色蕾丝的圆领衬衫,内裡的粉色胸照若隐若现相当性感,下身则为缀满粉色亮片的长裙,走起路来闪耀吸睛,衬托出满满华丽感,时装秀上模特儿还搭配夸张的粉红色皮草大衣,从头粉到底,气势相当惊人。

雪莉选择单穿粉色裙装,抛弃浮夸皮草,只见她微乱的髮型,搭配钮扣扣到底的标准穿法,粉红色调更能衬托她的雪白肌肤,与她白裡透红的苹果肌与唇膏,更是不相违和。

相较之下,吉吉虽然晚了4个月才穿上它,不过超模气场狠狠压过雪莉,合身的裙装使她苗挑的身材更显优雅,上衣的扣子刻意解开,露出性感的锁骨外,还拉长视觉修饰脸型的效果,配上她向后梳得整齐金髮,大胆的粉红色在她身上更是只显高雅不显过气,轻轻对镜头露出甜笑,瞬间充满光芒。

两张穿着分别看,似乎各有千秋,但放在一起比较,马上立分高下,原本气质的蕾丝和大面积的亮片,在雪莉身上却飘出一丝丝的老气大婶味,淹没了她年轻女孩的精气神。相对吉吉名模气场立压全场,时尚感十足。女星撞衫,风格相异,虽有截然不同的驾驭方式,但是雪莉在气势和搭配上都输了!不过雪莉坚持做自己出了名,各种脱轨的行径频频登上媒体版面,但即使她不时爆出失控的言语和清凉照,仍不减她在粉丝心目中的女神地位。

资料来源:东森新闻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