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丑出新境界!染一头洋娃娃金发,结果却惨变「大婶」!网友:发型丑,还显老!


11月16日,昆凌現身台北出席時尚活動,一頭金髮搭配混血面孔,雖然她是混血兒,但這種黃毛她似乎有點hold不住啊……

昆凌一身墨綠色娃娃領連衣裙出席,臉色慘白,還顯老!不知道是不是這一頭金毛顯的呢?

不過,昆凌有解釋,「頭髮是回台才弄的,目前只是半成品,之後要染成灰麻色。」

對於這個新造型,網友也紛紛表示:辣眼睛!

昆凌還爆料,染髮時老公也周杰倫在旁邊陪了一天,一天,一天!!!又吃了一大把狗糧……

粉絲們也紛紛大呼「太甜了!」、「受到了萬點暴擊」、「寵妻就服周杰倫」、「昆凌你簡直是拯救了銀河系」……

但是小編還看到這樣的評論:周杰倫你不是「牛仔很忙」嗎?你一會去探班、一會打電游、 一會開演唱會、 還看孩子 、現在還陪著媳婦染頭髮 ……我真是有點上火啦,你啥時候寫歌呀?【捂臉】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kk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