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5最后一期终于来了!嗯哼染发、Jasper剪发、小山竹烫卷发~可爱萌娃统统造型大改造呢!


嗯哼染發,小小春剪發,小山竹燙發!萌娃這是在進行造型PK啊

知不知道,《爸爸去哪兒5》也臨近收官了,冬天才剛剛開始,我們的小棉襖們就要退出熒屏了,讓小編傷心一秒鐘。

但是,當看到小家伙們都變了發型的時候,小編一顆受傷的心又活過來了。

首先看看嗯哼,他的發色都改變了。不知道是以前就染了色,還是最近才染的。總之這一期《爸爸去哪兒》的照片來看,他這個發色很顯眼,也很洋氣。

嗯哼一直是幾個孩子里,比較愛哭的。但是同時,他也承包了這一季不少的笑點。

雖然愛哭,但是他詞匯量真的很大。有時候說出來的一些話,讓杜江和觀眾都哭笑不得。愛哭的嗯哼在媽媽面前,就會變勇敢一點。

記得霍思燕來的那期,嗯哼鞋子弄濕了,很想哭,但是因為是在媽媽身邊,所以嗯哼忍住了,沒有哭出來。在媽媽面前,是要做小男子漢的。

換了發型的還有小山竹,不得不說,小山竹真的很耐打扮,稍微打扮一下,就美翻了。

Neinei看到,又要為小山竹瘋狂打call了。

其實對比董大力對阿拉蕾,鄧倫已經很會給小山竹扎馬尾了。至少這一期下來,阿拉蕾整個人都是很正常的發型。

不過換了發型更好看就是了,這就是妥妥小公主造型了。

再來就是我們的小甜椒小小春了,小小春的笑容真是自帶感染力。他的每一次微笑,都是讓人跟著想笑。小編覺得,這個孩子肯定是小天使轉世。

換了發型的小小春頗有點冠希風的感覺,穿衣風格小編也一直覺得很潮很好看。只能說,應采兒的審美,真的可以的。

多看幾眼,因為陳小春還是應采兒說過,節目結束之后,他們就不會再讓jasper 出現在公開平臺了。意思就是,想要看到小小春,只能靠偶遇啦。

所以啊,抓緊機會,多看幾眼。這么好看又治愈的娃娃,真的不多見了。

最后放上兩張小編覺得天使本使的吳欣怡,本來neinei的性格就非常美好,些組照片又讓她美好出了新高度。真的讓人覺得,好像看到了誤墜凡間的天使。

為天使nei打call,為這一季的所有萌娃們打call。

 

来源:joy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