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农历新年学校假期出炉!学生Sibeh爽,连放5天连假!赶快Plan下可以去哪里玩吧~


 

马来西亚教育部(KPM)正式公布了2018年中小学的节日学校假期。消息也指出,国内中小学将在2018年农历新年将享有长达5天的假期!

明年(2018年)农历新年落在2月16日及17日(年初一及初二),而根据马来西亚教育部发布的文告指出,全马各学校将在2月15日(星期四)及19日(星期一)获得额外的学校假期。也就是说,中小学生将从除夕开始放假,初五开课。

A组的学校州属:柔佛、登嘉楼、吉兰丹、吉打

B组的学校州属:玻璃市、槟城、霹雳、雪兰莪、森美兰、马六甲、彭亨、沙巴、砂拉越、吉隆坡纳闽和布城

除了农历新年假期,教育局也公布了其他节日的学校假期如屠妖节、开斋节等,因此父母们可以透过这个教育局所公布的节日学校假期表,提早为返乡或假期进行计划,如预定机票、策划旅行等等。

来源: 88razzi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