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明星片酬「TOP100」大公开! 刘德华只排第三,第一名竟然是他!连周润发都输惨惨啊~


香港《南华早报》日前整理出,电影圈当中TOP 100 艺人片酬列表,集合了亚洲区华人演员拍戏的片酬。

仔细看看这表格,前十名当中的人选,全部都由男艺人包办。成龙大哥和影帝周润发和,分别以8千万片酬,排在第一和第二名!第三名有的是刘德华、紧接着是邓超、黄渤,仔细看看这榜单,彭于晏算是新生代代表唯一进入十强的演员。

在女艺人方面,片酬最高的是杨幂,她分别以1千500万片酬接拍电影,1亿元的片酬接拍电视剧;“范爷”范冰冰则是排在第19位。

再仔细研究这榜单,你或许发现,怎么刘德华、邓超、黄渤都是收3千万一部戏,反而刘德华就排在第三位,请往下看榜单说明…

榜单说明:

1. 片酬因作品、明星个人事件等因素上下涨幅,仅供参考,欢迎指正。
2. 排名名次综合明星电影电视剧片酬,以及市场行情和商业价值影响力因素所得。
3. 榜单部分演员不接电视剧或极少接电视剧,均以不接或少接表明,反之亦然。
4. 电影片酬高的略微优先,产量大的优先,近期有热播剧的略微优先。
5. 近期票房欠佳、口碑欠佳的略微靠后,有负面新闻的略微靠后,产量低、近期无作品的略微靠后。

来源: 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