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不dim就打人?女星不满被公司雪藏冷落,把老板打到进医院!网民:有事好好商量…


23岁日本女星西内麻里亚先前主演日剧《也许很突然,明天我要结婚了》收视惨败,创下日本富士电视台30年来收视率最低纪录,她自该部剧后便消失在萤光幕前,甚至被爆出将闪婚。不过日前她又再度被爆与经纪公司闹合约纠纷,还因此痛殴社长,将对方打至需留院1个月接受治疗。

▲西内麻里亚痛殴社长。(图/翻摄自西内麻里亚IG)

西内麻里亚先前才刚被爆出,因事业遭遇瓶颈,加上往音乐发展的想法出现分歧,对公司感到不信任,因此埋下了心结,甚至还萌生不续约念头。据日本媒体《週刊文春》报导,西内麻里亚于10月与公司谈判时,在办公室内与社长大打出手,最后从接待室冲出来,接着大吼「我再也受不了啦!」且边哭边吼叫,最后还发生呼吸困难的症状,紧急找来医生引起骚动。

该名社长也因受伤住院,需在医院休养1个月。随后西内麻里亚也透过代理人发出声明,表示自己将不再续约,她也澄清该殴打事件并非事实,但是经纪公司代理人却表示,「没错,是真的,她的行为完全不能被原谅!」双方各持己见,让整件事成为罗生门。事实上,西内麻里亚在近一年来身体状况很差,许多拍摄工作都必须突然暂停,经纪公司也不再帮她接新工作,先前还将她送到美国进修,在那段期间西内麻里亚开始渐渐被冷落。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