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暖萌养成记背后功臣就是「他」!传说中的“公公婆婆”曝光,从小如此栽培Jasper 让他幸福满满~


Jasper暖男養成背後功臣! 傳說中的「公公婆婆」曝光

藝人陳小春和兒子Jasper在《爸爸去哪兒5》的互動令人印象深刻,不少人看到他吼兒子,都認為在家孩子一定最害怕爸爸,不過他曾為自己喊冤,其實Jasper根本不怕自己,在家他的地位最低,排在前面的有應采兒,還有岳父、岳母,而不少網友也發現,養成Jasper小暖男性格的功臣正是應采兒的父親。

▲Jasper來自一個有愛的家庭,圖右為應爸、應媽、陳小春及懷著Jasper的應采兒。(圖/翻攝自應采兒爸爸微博)

陳小春因為工作忙,過去很少有時間陪兒子,他自己都說孩子主要是老婆照顧,但當老婆如果要工作,負責照顧Jasper的工作就會落在岳父、岳母身上,當中又以應爸和Jasper感情更好。翻看應爸的微博不難發現真的很用心在陪伴孫子,不僅會投其所好,陪著Jasper一遍又一遍的看《玩具總動員》,就連寶貝孫子的飲食也一手照料,從日常生活的小舉動都能感受到對Jasper的愛。

▲▼Jasper的大玩偶就是他在節目中常掛嘴邊的「公公」。(圖/翻攝自應采兒爸爸微博)

除了疼愛孫子之外,應爸對於老婆的愛意也從不隱藏,總會適時對妻子、女兒說愛,生日、母親節從沒落下,甚至是女婿陳小春,他也是愛屋及烏,當女婿有了新作品,他就幫忙轉發文案宣傳、支持,不過從他的微博中可以發現陳小春在家地位真的不高,應采兒曾抱怨爸爸把新鮮、有機的菜心留給Jasper,女兒卻吃快過期的,但沒想到他補了一句「過期的也別浪費,就留給妳老公(陳小春)」,幽默感讓粉絲會心一笑。

▲應爸疼Jasper。(圖/翻攝自應采兒爸爸微博)

在《爸爸去哪兒5》殺青後,應爸特別發文感謝大眾對孫子的喜愛,「『成長』及『親愛』是他們父子的這兩個多月共築的橋樑,即便是沒有參加的我們,誰不適也都感染了一身幸福」、「祈願天下兒童都在愛的福澤中成長!再謝謝《爸爸去哪兒》及愛護他們的你們」,一字一句都讓人感到溫暖,及對晚輩的愛,難怪網友會說陳小春和應采兒脾氣都這麼硬,卻能養出軟萌Jasper,應爸絕對功不可沒。

▲應爸感謝網友以及節目對Jasper的愛護。(圖/翻攝自應采兒爸爸微博)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