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白富美「朱丽倩」年轻照大曝光!当年的她美若天仙,身材姣好❤网民:怪不得刘德华那么爱她!


一直以来我们对刘德华的老婆朱丽倩都有太多的疑惑;刘德华将朱丽倩雪藏了二十几年不仅是为了演艺事业,同时也是出于对朱丽倩的爱和保护。

我们都知道刘德华作为四大天王之首,无论是作为歌手还是演员,刘德华的成就可以说都是殿堂级了;刘德华不仅是几代人的偶像,更是有不老男神的称号。

因此当雪藏了二十几年的老婆朱丽倩被曝光了,很多人都觉得帅气的华仔怎么会喜欢一个面黄老气的女人呢?

甚至连衣品都不怎么样,如果你这样想就错了

朱丽倩不但家族背景显赫(父亲是马来西亚槟城首富),而年轻时的朱丽倩还曾是选美季军,颜值之高足以压倒半个月娱乐圈。

三十年前的朱丽倩已经非常时尚了,黄色连衣裙配苹果头,如今的苹果头任然是非常的时尚!

陈乔恩、赵丽颖都扎过这样的发型,非常的有清新感!

这样看,刘德华和朱丽倩真的很有夫妻相,不要拿现在说事,女人毕竟没有男人抗衰老!

如今朱丽倩也为刘德华生了一个漂亮的女儿

如今五岁的刘向蕙颜值也是非常的高,相信长大后也是一枚美女,毕竟基因太强大了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新浪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