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酒店密会言承旭❤超暧昧40小时行程大曝光!网民:真是甜死人了啦~


言承旭和林志玲11日被目击到一起现身马来西亚酒店,双方随后都纷纷回应“希望大家给点空间。”低调的他们其实也都只在饭店内活动,而就在蜜会超过40小时的12日下午,女方现身门口准备前往机场。

林志玲10日前往马来西亚出席公开活动,但结束时她并没有马上离开,反而被发现和言承旭在某知名饭店约会,传出世纪复合消息,接着再被拍到2人一起去健身房运动。他们也在事件爆发后分别作出公开回应,女方透过工作室回应:“希望能够多留一点空间给艺人保留隐私,如果复合姐姐应该会选择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悦。”;男方也透过经纪公司回应:“很开心联系上了~是真诚的互相关心~看到了报导,希望大家给点空间。”

 

而就在他们饭店约会长达40个小时后,据《东方日报》报导,林志玲也在12日下午4点左右出现在饭店门口,在正式回应后的首次露面也让外界格外关注,因此也在助理和饭店员工的保护之下快步冲上车,接着前往机场结束甜蜜约会,见到媒体时低头不发一语。

事实上,林志玲10日结束马来西亚活动隔天,前往机场接搭乘廉航来吉隆坡机场的言承旭,虽然行事低调小心,到了饭店下车时还刻意前后走,但仍被发现踪迹。男方先下车后拿了行李就快步走进电梯,接着女方身穿黑色T-Shirt搭配热裤尾随上楼,合体消息曝光后广受粉丝和媒体关注,每个人都相当祝福这对才子佳人。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