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拍得清清楚楚! 「小海绵」真面目曝光❤样子像足黄晓明未红时! 网民: 才十个月就这么大了, 巨婴啊~


黃曉明剛剛度過了四十歲生日,在他生日的凌晨,老婆Angelababy就上載了一張合照祝賀老公,但係依然唔見囝囝「小海綿」的踪影!

眨下眼「小海綿」已經十個月大,不過他的真面目一直保持神秘,越神秘一班網民越想見,終於在上月廿六日,本刊獨家捕獲Baby帶住「小海綿」返港,萬眾期待的「小海綿」終於曝光!肥嘟嘟的「小海綿」,頭髮濃密,皮膚白雪雪,一對內雙眼皮眼皮仲似足爸爸剛出道時的樣子,好得意!

十個月大的「小海綿」睇落分量十足,手仔腳仔肥嘟嘟,塊面又圓碌碌,渾身是肉勁可愛,難怪Baby前排接受訪問時都講笑話:「他的面已是正方形了。」不過一向骨彬彬的Baby抱住重量級BB,完全冇手軟,果然訓練有素!

當日「小海綿」戴住蜜蜂圖案口水肩,食住奶咀,全程眼仔碌碌四圍望,仲成日笑,人仔細細,頭髮同眉毛都勁濃密,遺傳了爸爸的鷹鼻,仲有一對佛耳,好有福氣。最得意梗係一對內雙眼皮,似足黃曉明剛剛出道時樣子,好有父子相,絕對唔似網民惡搞造成的合成照模樣。

對比黃曉明的童年照,小海綿是不是爸爸的“複製黏貼”?

再看Baby的童年照,她是一個混血小孩,與小海綿的“中國人樣貌”並沒有太多相似之處:

黃曉明接受採訪的時候說過,兒子小海綿長得非常帥氣,比小時候的他要好看許多,此話不假,小海綿的顏值非常高。

還記得黃曉明在《中餐廳》里怎麼說嗎?他說自己天生皮膚白,怎麼曬都不會黑,反而他的太太Baby的膚色就相對暗沉一點,看來兒子是完全遺傳了爸爸的優勢。

小海綿越來越重,又白白胖胖,前段時間,Baby接受訪問的時候,曾經形容兒子“他的臉已經是正方形了”,嘲笑兒子長得胖。

小海綿擁有一對佛耳,笑起來很可愛,一看就覺得是有福之人,也對,以他父母在娛樂圈的地位,這孩子的將來還用得著憂愁嗎?

来源: nextplu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