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张智霖嗮照片被家暴?意外发现他的XXX竟然是“滑溜溜”~网民:超大反差der!


46岁男神张智霖和袁咏仪的宝贝儿子昨欢度11岁生日,他更加码曝光大腿遭家暴照片,因他多次以满脸胡渣拍戏,却被网友惊觉腿上无毛,反而成焦点。

张智霖昨透露家中发生小意外,还po出一张大腿受伤照片,仔细一看,大腿疑似留有4个牙印,他哀怨留言:“家暴……被它意外地咬了一口……”而另一张照片,就是家中爱犬,应该不小心逗弄爱犬遭咬。

许多网友纷纷关心男神,直呼好心痛,有网友建议张智霖该去打破伤风,以免伤势扩大。有趣的是,张智霖多次以浓密胡须亮相,没想到竟被大批网友发现他的腿部竟然“无毛”,和浓密胡渣形成强烈对比,瞬间成了揶揄话题。

来源:光华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