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情玩完?郑嘉颖疏远陈凯琳,放话:未婚夫不是我~网友:预jor啦!


26岁的陈凯琳(Grace)和郑嘉颖交往两年,之前曾说过会和男友一起去旅行,但结果只有女方一个人和朋友去了日本大阪。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有读者爆料说Grace曾在Instagram上透露想要过新生活,又指最近很少见到他们一起,还指女方很少去男友家了。该读者称,即使郑嘉颖人在香港,和朋友聚会后,陈凯琳都是直接回家。

郑嘉颖出席活动时,就被问到这件事,他说,今次不能和女友去旅行,是因为要等台庆结束后,但就不肯透露两人计划到哪里度假。

 

 日前陈凯琳在Insta story脱口说了一句“我有未婚夫!”郑嘉颖闻言后,笑说:“是不是我?她说笑而已,希望她是说笑,因为未婚夫不是我,都没求婚,只是男女朋友关系。”他指若有再下一步,就不需要订婚,应该是直接结婚,但暂时未有消息,嘉颖还说:“有消息会通知大家。”

问他是不是听到女友叫他老公会更开心,嘉颖说:“只是一个法律仪式,不表示两个人的关系,结了婚都可以离婚。”讲到和女友的关系是不是已超越婚姻,佢笑着说:“好好,谢谢关心。”

 而陈凯琳回应传媒时就称:“哈哈,那时我是讲笑,他很有幽默感呀!”

来源:toggle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