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下半年必追!范冰冰《贏天下》首曝預告!裸背+扒衣騎上身剧情超”劲“!(内有预告)


大陆女星范冰冰主演的古装剧《赢天下》9日公开前导预告,新戏号称斥资人民币5亿元(约23亿)拍摄,并找来高云翔、郭品超、潘迎紫、张国立等人共同演出,打从筹备期间就吸引大批粉丝关注。该剧开拍以来尚未详述故事内容,随着预告首度曝光,女主角遭脱衣压床、还有手指插针的受刑场面,残虐程度挑战观众视觉极限!

▲范冰冰《赢天下》继华丽海报后,首度公开前导预告。(图/翻摄自《赢天下》微博)

范冰冰饰演秦代寡妇「巴清」,是中国历史记载上最早出现的女企业家,电视版剧情描述巴氏三姊妹遇家道中落,女主角后来进宫捲入政治漩涡,一步步走向高位的过程,和史书内容相比有大幅度改编。预告中,她带着一身技艺进宫想当策士,遇到高云翔饰演的的秦始皇,被霸气要求「妳是寡人的」,又被严屹宽饰演的燕国太子「姬丹」壁咚,随时都处在紧张的氛围中,三人将展开长达数十年的纠葛,唯有倚靠在郭品超饰演的温柔丈夫肩膀,才出现放鬆大哭的表情。

▲范冰冰被高云翔饰演的秦王要求「妳是寡人的!」(图/翻摄自YouTube)

▲严屹宽饰演的「姬丹」壁咚范冰冰。(图/翻摄自YouTube)

▲郭品超饰演范冰冰的温柔丈夫。(图/翻摄自YouTube)

除了帝王级的感情纠葛,范冰冰的宫斗场面也刷新华丽的新高度,2014年製作兼主演的《武媚娘传奇》时,就以宫廷低胸装吸睛,因此画面还被删减。她的新作《赢天下》也是从头到脚都走华丽路线,同时出现宽衣裸背,被扒衣骑上身又强吻,衣袍敞开露出白皙长腿等大胆场面。

▲范冰冰《赢天下》服装从头到脚都华丽。(图/翻摄自YouTube)

▲继《武媚娘》低胸吸睛,《赢天下》也出现脱衣裸背的镜头。(图/翻摄自YouTube)

▲范冰冰被扒衣骑上身。(图/翻摄自YouTube)

▲范冰冰被强行夺吻难以逃开。(图/翻摄自YouTube)

此外,秦代各种酷刑也接连登场,包括雪中吊刑、綑绑鞭打、被关入笼中浸水,甚至指头被强行插针等,范冰冰全都亲自演出,让观众光看都觉得椎心刺骨。该剧仅透露在2018年播出,定档时间尚未公开,随着预告曝光,众演员的强烈气场已经掀起一阵轰动,讨论度已经比热播中的剧集还高。

▲秦代酷刑残虐,单穿白衣遭鞭打染血。(图/翻摄自YouTube)

▲范冰冰亲自演被关在笼中浸水。(图/翻摄自YouTube)

▲手指被插针,受揪心刺骨之痛。(图/翻摄自YouTube)

▲《赢天下》前导预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删除镜请见谅。)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