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赌王22岁儿子越爱越高调!精心准备大惊喜,包起整栋楼外墙发射巨型LED爱心,示爱女神超模~


与女团成员分手1个月 赌王儿示爱中国超模

22岁何猷君是赌王何鸿燊四房儿子,上个月才被揭与女团成员袁紫侨(CoCo)分手1个月,恢復单身没多久火速即有新欢,早前他与大6岁中国超模奚梦瑶在东京密会,4日晚间何猷君更在四太投资的上海商厦LED外墙,以巨型心心投射示爱,大展浪漫追女手段。

何猷君与袁紫侨(CoCo)分手一个月。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何猷君承认与袁紫侨分手当天,恰巧在日本东京被目击,和一名身材高挑的女子逛街,耐心陪伴对方逛美少女战士周边店。据悉,该名女子真实身分,正是与刘雯、何穗、雎晓雯並列中国四大超模的28岁奚梦瑶。

超模奚梦瑶

4日约晚上9时,奚梦瑶在Instagram放出一幅上海尚嘉中心的夜景照,大厦的LED外墙有一颗巨型红色心心,而大厦的投资者就是四太梁安琪私人公司尚嘉的旗下项目,令人联想到何猷君浪漫示爱,本来何猷君亦有留言一个心形表情符號,不过第2天他又忽然刪走留言。

对於儿子恋情,四太表示不知情:「是朋友还是女友不知道,自己太忙,没有听到儿子说拍拖,其实年轻人在这个年纪应该拍拖。」至於儿子在上海商厦玩LED投射心形示爱,她则表示该大楼平时配合不同节日,常会有不同的LED投射,「我要问一下。」

何猷君被外界封为「数学天才」,高富帅的他恋事停不了,近2年已换4次女友,包括BY2妹Yumi、新加坡千金Kimmy等,上月中他被揭与袁紫侨分手一个月,当时何猷君更表示:「见到终点便分开。」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see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