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周末好玩处!除了Shopping,原来还有「这5件事」可以做❤让你Weekend一点都不空虚·寂寞·冻~


耶呼~周末又来了!Tapi除了去shopping mall还可以要去哪里啊?嘿嘿~赶快看过来,小编可是有好介绍哟,让你好好enjoy两天,48小时,2880分钟,172800秒钟一点都不会寂寞!Let’s go~一起去玩吧!科科~

1. Movie Marathon

平日只是上班、下班、上班、下班,5天连续循环,到了周末假日当然要jio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起到电影院享受大荧幕以及surrounding的音响感受!花一天的时间在电影院也是很不出错的选择呢(✿◡‿◡)

2. 唱K

一起把压力都“唱”出来吧XD 而且在特定的时段还能享受Buffet,又吃又唱,想到就觉得hen开心涅‧★,:*:‧\( ̄▽ ̄)/‧:*‧°★*

3. 运动

KL其实有很多种sports,不管是室内的还是室外的都应有尽有,就算下雨都可以运动出汗!室内运动你可选择到到1Utama打Bowling+打Base Ball、室内蹦跳床、溜冰、羽球;室外运动有爬山、到KLCC公园跑步、到Kepong Metropolitan公园跑步、到Shah Alam骑脚踏车等等。

4. 泡咖啡馆

平日工作那么忙,忙到完全没有自己的时间,也不能和好朋友相聚吃饭聊天,当然是要趁着周末的时候jio朋友一起到环境优美,食物又好吃的cafe消磨时间啦!还可以拍照打卡,update一下自己的脸书或是Instagram呢!是不是很棒棒呢(✿◡‿◡) 

5. 逛市集

不只是市集那么简单!RIUH Creative Platform可是一个包含艺术、音乐、美食、玩乐的创意平台,让你在周末一点都不寂寞!科科~

连续举办了3个月的『RIUH限时创意平台』,可是一个月一次的活动,让你周末不孤单!从8月分开始一直到今年的12月份呢!如果你上个月不小心错过了,这一次真的真的一定要把握机会,因为再错过就没有了!

【RIUH Creative Platform】

日期:11/11 & 12/11(星期六、日)
时间:10:00am – 9:00pm
地点:APW Bangsar(入场免费)

★RIUH市集的懒人包★

11月份的RIUH的主题可是主打“RIUH Carnival Weekend”,让你含着幽默的因子开心度过这个11月( ̄▽ ̄)~* 连续两天的活动包含具有吸引力的Live Show、手作坊 Workshop、以及各式各样的表演呢!

Live Show 包含:

  • Sarah Daniella, Acoustic Performance
  • Ryot Jones, Band
  • Aseana Percussion Unit, World Fusion Percussion Band
  • ASK Dance Company, Dikir Barat
  • Disko Santan, Vinyl DJ

★这一次的RIUH重头表演★

▼Comedy Workshop

想要激发自己的幽默搞笑分子,大家就一定要join这一场Comedy Workshop!

▼ Ber-RIUH in Comedy

一起来参与这一场搞笑show,把你一切的烦恼都用笑声带走吧!

此外,现场还有超多好玩好FUN的活动等你一起来参与:

  • 哑剧 Mimes
  • 魔术表演 Magicians
  • Stiltwalkers
  • 火舞表演Psycusix (Poi Dancer)
  • 可爱的小丑 Fun loving clowns
  • 脸部绘画 Face Painting
  • Murfest Drum Circle

11月份特备活动——Silk Screen Printing:

你可以选择带自己的衣服、大包包(Tote Bag)或是到现场购买,然后就可以开始DIY啦!而且价钱非常亲民,又能够拥有自己的手作品,想到就开心惹~❤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 RIUH十一月份大加码!送你大奖啦~

参加步骤:

  1. 到RIUH Carnival Photo booth与您的小孩拍出最有创意、搞笑、可爱的照片!
  2. 活动只限于星期六(11/11/2017),中午12点至下午5点!
  3. 把照片上传至Instagram,然后必须 #RIUHbabyinthecity(请记得设定为Public)
  4. 得奖者将会在星期日(12/11/2017)下午3点,正式公布!

**最有创意的你将得到神秘礼物一份!

除了好玩的活动,RIUH 可是还有各式各样的小摊位以及美食:

堪比曼谷的市集,非常好买!还有超多美食摊位,就算玩到肚子饿了也不用担心ㄟ(≧∀≦ㄟ)

【RIUH Creative Platform】

日期:11/11 & 12/11(星期六、日)
时间:10:00am – 9:00pm
地点:APW Bangsar(入场免费)

欲知更多详情,或不想错过任何一场RIUH,大家请追踪:

Riuh 官方网站:riuh.com.my
Riuh Facebook:Riuhinthecity
Riuh Instagram:@riuhinthecity

Ding Dong!加码好康时间到!

不想驾车去?懒惰找Parking?没问题!没问题!超贴心的RIUH还有提供Grab Car Promotion呢! 

只需输入<GRABRIUH>,就能即可享受Grab Car优惠!此外,RIUH还有提供Shuttle服务直接载你到现场!

当然开车的朋友也可以跟着以下的GPS到达哦!

Waze > Waze

Google Maps > Google M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