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水灾终于筹到513万了!从15日起停止接受捐款~大家要捐钱的话要快点了哦❤


Penang水灾灾情严重!槟州急需大量金钱上的资助,所幸大马人都不落遗力的捐赠,至今日(8日)上午10时,已对外筹得513万2320令吉87仙给槟城赈灾基金。

官方宣布截至目前所筹得的赈灾数额。

据悉,至今已对外筹得513万2320令吉87仙给槟城赈灾基金,但这项筹款运动还在持续运行,想捐钱的朋友还是可以付出你的小小心意。活动从本月5日下午5时30分启动,至本月15日停止。

所有款项将分阶段把捐款移交给槟州政府,由州政府决定如何使用款项赈灾。

消息透露,灾黎所需的食物及饮用水已足够,目前需要的赈灾物资以床褥、枕头和被单为主,想出一份力帮助槟州人民者,可寻求组织或槟州政府协助转赠物资。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