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剪啦!《长江七号》徐娇把长发剪掉了!就连眼睛也跟着变大了?网民:买大送小吗?


徐娇因反串演出《长江七号》而爆红,长大后蜕变为清纯美少女,不时在社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她日前就在微博上分享一段影片,透露自己剪掉了10公分长髮,还对着镜头摆出无辜表情展示,随即引来不少网友狂讚「好漂亮!」

徐娇6日在微博上晒出一段影片,戴着粉红色画家帽的她,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针织外套,散发出清纯的学生气质,只见她对着镜头微微嘟嘴,一头齐眉浏海将她的映衬出她的一双大眼,非常抢镜,她不时用指尖顺髮,还将长髮拉到镜头前展示,最后还歪头露出无辜神情,模样非常可爱。她在发文中透露将头髮剪短了10公分,漂亮模样吸引数千网友按讚。

▲徐娇展示新髮型。(图/翻摄徐娇微博)

普遍粉丝的焦点都放在徐娇的新髮型上,大讚她怎麽剪都好看,「无论怎样,妳都最美」、「这样的长度满有气质的」,但是却有部分网友把目光放在别的地方表示,「我感觉娇的双眼皮比以前明显了,不知道为啥」,随即有人在底下回应,「因为割了」,有粉丝随即在底下护航,「她低头当然会让眼睛看起来变大」、「拍摄角度」、「她这样还需要割」,意外引起讨论。

事实上,徐娇过去一直以招牌齐浏海妹妹头、过胸黑长髮示人,但她先前曾尝试将黑发染成浅褐色,并在微博上表示,「BYE BYE~我N年不变的黑长直」,不少粉丝看了也纷纷大讚,「唉唷,我的娇殿大人,美死了」、「染了髮的娇妹完全就是一副日系麻豆(模特儿)感啊」。

▲徐娇过去曾尝试浅褐色髮色。(图/翻摄徐娇微博)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