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笑爆你的肚! 大马骗子丢脸丢到国外去, 打电话诈骗台湾网红, 结果反被耍!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台湾网红团体「在不疯狂就等死」分享了日前在一则「诈骗电话这么国际化?」的视频,称接到来自大马的诈骗电话,全程记录通话。內容搞笑,网民称「你们比诈骗集团还要坏!」。

「在不疯狂就等死」网红团体接到电话,由於来电者的口音怪怪的,听起来不像台湾人,一听就立刻被识破。

经过询问,来电者自曝是马来西亚人,说著参杂英语单字的不標准华语。

台湾媒体报导,电话中的大马人不停地说確认身份后才能退款,但「在不疯狂就等死」却反过来整他,不只给了他错误的身分证字號与地址,还一直问为什么要核对。

来电者只好一直重复解释「因为要確认资料后,另一个同事才能帮你『做联络』,退款给您喔」,但网红团员之一本烫本烫把「做联络」听成「做牛肉」,搞笑回答「虾!你同事要帮我『做牛肉』哦!所以你那边是在卖牛肉的吗?」,让在旁的游否希与巴巴烙两人忍不住大笑!

台湾网民们搞笑回应:「你们比诈骗集团还要坏!」、「牛肉店是什么神展开啦,笑到肚子痛」、「蛮酷的欸,以前都是遇到大陆人(中国人)打的」、「『台湾省香吉士冬瓜露』最好有这种地址啦」。

来源: seehua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