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又涨啦! 这次起到Bang Bang声, 现在立马U-Turn去打油! 网民: 我要Train我的车喝水饱了!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吉隆坡8日讯)燃油价连续4週持续调涨!新一周燃油零售价RON95、RON97汽油均上涨,分別上调7仙及6仙,柴油售价则上调3仙。

贸消部公佈最新的燃油零售价格(11月9日至11月15日),RON95每公升零售价上调7仙,售2令吉31仙,RON97每公升零售价上调6仙,售2令吉60仙,柴油则上调3仙,售2令吉20仙。

这已是国內油价连续4週持续调涨。

自上个月19日起,所有燃油每公升售价上调1仙,当时RON95及RON97每公升分別售2令吉17仙及2令吉47仙;柴油售2令吉11仙。

10月26日至11月1日,油价RON95、RON97汽油分別上调3仙,柴油售价则上调2仙。直到11月2日至11月8日,全部燃油均再调涨4仙。

政府基於国际原油价格漂浮不定,偶尔出现油价一个月內暴涨的状况,因此决定实施每週燃油顶价机制。

政府早在2014年12月全部取消燃油津贴,並以汽油管理性浮动机制取代原有机制。在此机制下,政府將根据国际原油价格每月调整国內燃油价格,惟此机制下的燃油价格计算方式却为人詬病。在2017年1月和2月燃油价格连续上涨40仙后,国內贸易、合作社及消费人事务宣佈將从4月开始落实每週公佈燃油价格的机制。

据贸消部规定,每週燃油顶价公佈后,油站业者仍可自行决定售价,但若要进行促销必须事先向政府申请,业者也不能以超过顶价的价格贩卖,否则將受严厉对付。

来源: 东方Online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