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纽西兰Working Holiday Visa申请要开放了!名额有限! 想去的快MARK下日期别错过了噢~


想要一边赚钱一边旅游,working holiday倒是个不错的方式。纽西兰是大马人热爱前往打工度假的目的地。

每年被大马18岁至30岁青年“争破头”的纽西兰打工度假,将在2018年1月24日再度开放申请!

纽西兰每一年都会提供1150个名额给符合资格的大马人申请,今年也不例外,而根据纽西兰移民局官网,2018年度的名额将会在纽西兰时间早上10时(大马时间凌晨5时)开放申请。

每个WH Visa 的有效期为6个月,从打工者入境纽西兰那天算起。但只要在这6个月之内有3个月是从事与农业相关的工作(农场、苹果厂、蔬果种植等),并提出证明向有关单位申请,就可办理延签3个月,所以最久可在那打工9个月。打工visa过期后,也能以旅游签证留下,最久可逗留3个月,但不能打工。

纽西兰官方规定最低的薪资为每小时14.75纽币,但实际薪资取决于打工度假者所做的工作。通常1天工作7-8小时,薪水每个礼拜发放,每个礼拜收入大概介于500 – 1000纽币。每礼拜的薪水需要缴税,但回国时可以申请退税。

以每月3000纽币计算,扣除住宿、生活、饮食、玩乐用度,理想情况下6个月能存下来的钱应该超过2万马币。(实际情况当然还要视工作时数、日常支出、生活习惯等因素的影响,但基本上收支打平、回国时有盈余并不难。)

来源:lcthelittlegu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