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后胡定欣入行16年来的第一部电影 ❤男主角竟然是…网友说:太意外了!


胡定欣自从得了视后后,事业可以说扶摇直上。无论是《城寨英雄》还是《同盟》 收视率都劲高,就连和姐妹们一起主持的《胡说八道去旅行》也入围最佳主持。

入行16年她,今年终于迎来人生第一部电影!而合作对象竟然是我们大家熟悉的Sam哥!! 自冲上云霄后,他们终于再度携手合作,一起演出《万水千山纵横》。

到底会是一部怎样的电影呢?太期待了!

胡定欣今天还特别在ig上载照片,写下她的感言。原来她入行第一部电视剧就是跟吴镇宇拍的。那时她只是个小角色,而吴镇宇已经是男一了。

经过多年的打拼,胡定欣不再是当年的小配角,已是演技备受肯定的视后了!

而这部电影,也是吴镇宇找她合作的。难怪她写特别感谢阿哥啦!原来是 Sam 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