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得不行啦❤ Jasper超心疼陈小春!见爹溺水“秒跳海”救援!重点是他自己不会游泳!


《爸爸去哪儿5》最新一集中,请来苗族的民俗表演“钢火烧龙”演出,现场爆出许多火苗,就在爸爸们兴奋想上前参一脚时,小小春则失控大叫阻止陈小春,“不要你去”。看到这一幕的应采儿回想过去有一次老公在海边装溺水的事情。

《爸爸去哪儿5》日前播出苗族传统仪式“钢火烧龙”片段,众多表演者裸着上身举着道具龙冲向火焰,画面非常壮观,爸爸们这时候也想一起参与,小小春看到陈小春也要冲进火阵中,当场放声尖叫,死命拉着爸爸的衣角不放,喊到都快哭了,“我不要,我不要爸爸去。”

事后受访时,应采儿认为这是一件好事,一方面因为小朋友知道火是危险的东西,另一方面就是对家人的在乎。其实这也不是小小春第一次为爸爸担心奋不顾身了,她进而透露,“我们之前去游泳,他爸就故意在海滩边假装溺水,他也是很失控,自己也不会游泳就跳下海去救爸爸。”

而其实陈小春在回家的车上问儿子:“为什么你刚才不给我去干嘛?”小小春秒回:“不行啦,我们是一家人,妈妈、爸爸、公公、婆婆、我,不可以失去一个,所以你出去是很危险的”,而且他不只讲到自己家,还提到就算是嗯哼他们家也是一样,都不能去做这么危险的事情。粉丝们看了都深受感动。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