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陈冠希」的男人现在怎么了?曾经的烂仔竟然变成……网民:太厉害了!


“诶,如果你可以回去改变,你会改变什麽?”

“我什麽都不改变。 —冠希哥

然如今留在網絡輿論中他仍是存在斑斑劣跡,當初人人唾棄的陳冠希,似乎從來沒有離開過公眾的視線:打架,罵狗仔,傳緋聞。但大家對他的熱情一點不減,正如別人說:他不在江湖,江湖卻處處都有他的傳說!可七年已過,最真實的他帶著他的故事回來了。

網絡上曾經一直流傳著關於梁朝偉的讚美,已經好多次聽說梁朝偉的眼神很會放電,只要你盯著他的眼看就會不知不覺被他的目光所收買,從不經意到專心、最後被吸引。但陳冠希的眼神一樣迷人,無論是嚴肅的,輕浮的還是青澀的他都能表現得那樣收放自如。

陳冠希於1980年生於加拿大溫哥華,父親是香港商人,早年財勢雄厚,陳冠希小的時候就差不多見齊了香港有名的藝人。所以早年能夠進入演藝圈並不是什麼難事。

1999年陳冠希回港度假首次觸及螢屏,由於他的父親與黎明是朋友,黎明執導一部英文信用卡廣告,需要一個英文流利,陽光帥氣的大男孩來參與拍攝,這時黎明發現了陳冠希,邀請其參演,於是陳冠希開始對演藝工作產生興趣,由此開啟了他作為演員和歌手職業的大門

陳冠希第一部電影《特警新人類2》,這部劇讓他被香港人認識。仍記得一圈人指使他在酒店花園擺出造作的姿勢拍照,那時候他眼神靦腆、青澀、任人擺布。

據說陳冠希拍《無間道》的時候,覺得自己很會演電影。《無間道》第一天,自認為很認真。劉偉強就啪給了一巴掌。後來陳冠希會議:劉偉強打我,讓我明白我沒有認真準備好我的角色,沒有真正去演。我希望可以做一個比較好的藝人,那個時候,我已經進娛樂圈六年了

那個時候冠希有純潔的笑容,對愛情的執著,保護僕人的堅定,無一不讓人沉迷其眼神之中。不管世事如何發展,

08年五月,陳冠希隻身一人離開香港,只帶著5萬美金去了洛杉磯。在那裡他有多心灰意冷有多無助,心裡承受了多大壓力我們無從知曉。但我們不難發現,這個不再年少卻依然放蕩不羈的人他脫口而出的是他對生活的理解與感悟,對生活充滿了信心。「我相信我的春天一定會來」。

他的話說,現在的他比在娛樂圈還要拚命。陳冠希在生意上並不可能一帆風順,冠希爸爸覺得他做大明星可以賺到很多錢,賣衣服還會賠錢,認為陳冠希賠了本會去找他認錯。然而事實證明,陳冠希贏了,他在LA的文化中如魚得水,並覺得有自我並且很自由,這就夠了。採訪中陳冠希坦言,希望未來在中國大陸有50到100家JUICE,並謙虛地說,:「好的生意人,五年後再問吧。」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kk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