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的超美Dior「婚纱设计图」大公开! 制造过程照片也随着曝光❤ 网民: 认真到一个程度!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宋仲基与宋慧乔于上月31号结婚,两人已于大前日出发去西班牙度蜜月,而在当地亦不时被捕获,见双宋去了商场shopping。

新娘宋慧乔当天所穿的长袖纯白婚纱,由Dior订制,该品牌5日在IG公开白纱制作过程,从设计图、打版到成品。另外,韩媒透露该婚纱原将采用「黑色天鹅绒」制成,若不是宋慧乔提出修改的要求,差点成「黑纱新娘」。

从IG上公开的照片来看,首张是该品牌艺术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为了宋慧乔所画的婚纱设计图;第二张为手工打版的侧拍照;最后一张则是「宋慧乔专属婚纱礼服」成品照,而在公开婚纱制作过成的同时,也写下「师傅一针一线、花费了许久的时间,只为了宋慧乔而打造出来的梦幻婚纱」,不忘祝福宋慧乔和宋仲基结婚快乐。

据韩媒报导,宋慧乔所穿的婚纱是2017秋冬新品,原本将采用黑色天鹅绒材质,乔妹对于颜色、布料和设计提出更改的要求,才完成一件世上独一无二、专属乔妹的婚纱,且据悉特别订制婚纱估计要价10万美金(大约台币300万)。

▼双宋被捕获拍拖逛街。

来源: 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