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阵子爆肥的「张惠妹」现在竟然说瘦就瘦! 双腿细到像筷子, 快速铲走7kg肉原来是靠这两招~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張惠妹發胖一度蔚為話題,沒想到她說瘦就瘦,靠著飲食調整找回曲線、變成V字臉!”

天后張惠妹瘦身毅力驚人,轉眼間又回到苗條身材。(圖/微博@張惠妹)

出道多年的張惠妹,除了精湛歌藝令人關注外,她的體型變化也一度成為討論焦點,有段時間被媒體拍到不少「發胖」照,後來她為了美美出席典禮下定決心減肥,結果沒想到她的瘦身速度跟成效都相當驚人,成功將網友惡評「5月不減肥、6月張惠妹」逆轉成「5月減個肥、6月張惠妹」,究竟她是如何辦到的呢?不妨來看看以下的整理。

▍1、多吃蔬果、白紅肉 ▍

阿妹遵循營養師提點的幾點大原則,包括多吃蔬果、少吃肉,少吃澱粉、油炸食品和高熱量的食物,過去也曾被曝光她的菜單,早餐是1杯脫脂牛奶、1個蛋和1個水果,中午吃1小盤瘦肉和1小盤海鮮,晚餐則吃1盤青菜、1個水果以及蛋或豆腐或豬肉湯1碗。

(圖/微博@張惠妹)

▍2、多喝水、戒零食 ▍

在錄製節目《好聲音》時,阿妹的下身明顯變得比以前苗條,而她的瘦身毅力也讓工作人員忍不住爆料稱讚,表示從來沒見過阿妹吃零食,正餐最多就吃一份普通的便當,之後就只會喝礦泉水,減肥有了成效後,也感覺到阿妹的精神狀況變得越來越好。

(圖/微博@張惠妹)

来源: styletc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