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鬼? TVB经典《寻秦记》竟然被中国翻拍成烂片!? 连吴奇隆的存在也挽救不了… (内有视频)



《寻秦记》要翻拍,抱着经典翻拍未必好看但可能有新意的想法,二白将心中的期待值降低之后点开了寻秦记。

结果还是忍不住想说一句:“这什么鬼?”跟我闹呢啊,童年男神于波,还有吴奇隆都拯救不了我的心了

吴奇隆

于波

说说为什么对这个片花不满意啊

特效不走心

难怪网友都说以为是快乐星球续集

当然如果只是特效我不可能把题目叫“剧组是不是脑子中了毒才把片花剪的这么赶客”

真正让我觉得一头雾水的是片花的内容啊

我以为我会看到权谋,看到新思想与古代碰撞的火花,会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场面

结果呢就给观众看这个?

哗的一下子闪过一个洗澡的镜头,没有台词也看不出啥意义,最关键的是出浴的还不是美人贼辣眼睛。

要不就是感情纠葛

干啥,欺负我们看过老版寻秦记,知道故事梗概就不正经剪片花了是不,一般预告不都是全剧精华吗。

这啥?古装偶像剧版的寻秦记啊

再不然就是这种

三个人毫无理由敷面膜

混进现代词汇

一言不合就太空步然后个人演唱会

完全没有什么真正有用的东西啊,再配上色彩斑驳现代化的服饰

注意腰带

就算是现代时空穿越回古代也没必要体现在穿着打扮上啊,穿越有趣的地方不就是在于洞悉历史,和几千年的智慧积累么。

看到最后发现整个片花最出彩的就这仨字

这新版寻秦记的预告真的蛮赶客的,网上除了演员粉丝几乎就没有说好的

然后就有人这么说的

二白想说

不要把什么事都往辛辛苦苦上扣,观众辛辛苦苦冲着寻秦记仨字看完片花的心痛谁负责啊。

看个电视剧片花站在道德制高点上说人似乎不至于

别人翻拍和哪个演员拍跟观众是没有关系,但是既然敢拍敢演经典这些就都该接受,因为被翻拍的是无数人的童年

话又说回来演员有几个天赋异秉,不全都是从失败不好走向赞赏的么,估计演员本人都没这么在意

挺喜欢陈翔的,《亲爱的客栈》里面的陈翔真的很优秀

但是客观说,在这短片花里,并没有让人觉得很出彩

说说看到的不同啊

用手接剑的时候有电流,不知道是不是新加的什么元素

新人物星云,戏份还挺重,没看到秦清,不知道剧情会不会有很大的改动

正片没看到,所以评价是片花不好,希望看到正片会期待回升吧,毕竟谁都希望旧瓶装新酒会更精彩不是么

最后问一个问题

古天乐版寻秦记中你最喜欢谁?

二白最喜欢滕丽名演的一束发菜【善柔】,哈哈~

另:想看影版寻秦记ヾ(●´∀`●)

寻秦记吴奇隆陈翔于波古天乐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