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又暴风式变瘦! 穿上比基尼大秀好身材辣翻~ 连工作人员都说: 真的越来越瘦!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與王宇婕日前主持亞洲旅遊台新節目《閨蜜的奇幻旅程》,兩人透過實境的方式,將閨蜜最真實的一面赤裸呈現在節目中,考驗閨蜜的情感。過程中除了見證姐妹倆的感情外,兩人還穿上比基尼去海邊,並秀出性感身材,就連工作人員也不住猛誇。

▲小甜甜與王宇婕情感非常好。(圖/亞旅台提供)

兩人第一趟旅程赴泰國,一抵達就Rap個不停又糗事不斷,王宇婕還搶先自顧自地唸起來,小甜甜嗆笑王宇婕「妳這個是數來寶啦」!到了旅館後,王宇婕又把床上的大象頭弄掉,讓小甜甜嘆氣考慮下次還要不要跟她一起出國,不僅天然呆,還有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小甜甜爆料王宇婕食量相當大。(圖/亞旅台提供)

閨蜜的旅程少不了美食,小甜甜透露王宇婕食量大到嚇人,還說「跟她同桌吃過飯就知道」。果然,團隊拍攝火鍋店時,工作人員一看到小甜甜和王宇婕那桌大吃一驚,直呼根本是8人份的食材,沒想到王宇婕還惋惜地說:「這樣太少,但為了不嚇到店員只能這樣了。」

▲小甜甜與王宇婕瘋狂運動燃指。(圖/亞旅台提供)

雖然王宇婕食量驚人,但努力瘦身後的小甜甜,私下對飲食控制及運動仍相當在乎,隔天馬上安排兩人燃脂課程去打泰拳,還過於投入幾乎不管形象跟鏡頭。原來,兩人是為了要穿比基尼去海邊,急忙想打出緊實的身材,讓工作人員看兩人這麼努力都直誇「妳們來泰國真的越來越瘦了」!

▲小甜甜與王宇婕穿比基尼秀出好身材。(圖/亞旅台提供)

王宇婕透露,一開始接下節目之後漸漸得緊張起來,因為從小只有跟家人一起出國旅遊,加上不斷耳聞「朋友出國都會吵架」的說法,讓她不禁擔心因為旅遊而跟小甜甜吵架。但事實證明,所有的擔心都是多餘的,還一起鬧出不少有趣的事。

来源: 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