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46万整容, 誓要得到Angelababy的眼睛, 迪丽热巴的鼻子! 谁知道开完刀后竟整成这个样子!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近年來許多人瘋整容,並且指定明星長相為範本,希望能讓自己的容貌在這個「看臉的社會」中更具有競爭力,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那麼幸運成為翻版范冰冰、翻版宋慧喬,有一名大陸女子「小張」10月前往整容診所,希望動刀後能有Angelababy的眼睛、迪麗熱巴的鼻子,沒想到手術1個月後,換來的只有失望。

▲Baby和迪麗熱巴五官精緻,是很多女性嚮往的容貌。(圖/翻攝Angelababy、迪麗熱巴微博)

據《人民網》報導,小張10月到某診所進行醫療美容,包括隆鼻、開眼角等,一共花費人民幣10萬元(約新台幣46萬),其中人民幣7萬是用分期付款,小張說當時指定鼻子、眼睛要各像迪麗熱巴及Baby,院方信誓旦旦表示「可以的,只要你願意出錢都可以」。

▲小張術前照片。(圖/翻攝自《人民網》)

沒想到手術後,小張的同事都說「你10萬塊錢都花到哪裡去了,一點都看不到效果」,想要的明星同款全都沒出現,她失望地說「一點都不好看」,不過院方卻說還在恢復期,整個恢復期大概要半年,同時承諾如果恢復期後還是不如預期,願意幫忙修復。

▲▼小張術前、術後照片。(圖/翻攝自《人民網》)

不過小張直接打臉診所,「就算我給他們幾年的時間,也恢復不了我想要的樣子」,並不滿地表示,如果做不到當初就不應該答應,「我說相似就行,也沒必要一模一樣,但你現在給我做的是什麼」,希望能退還當初的整容手術費,而對方則低調表回應,因為負責動刀的醫師不在醫院,會等醫生回來再與當事人溝通協調此事。

来源: ettoda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