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着落啦!唐诗咏口味大变冧西装男!看戏吃饭撑台脚全程甜滋滋!网民:终于走出了!


唐诗咏今年5月与洪永城分手后,就一直没有着落,反而是旧爱洪永城早前被发现有新欢,不过最近她好像有机会啦! 她最近被拍到与一名西装男约会,口味完全转变,变得喜欢稳重一点的男生?她被拍到与西装男吃饭看戏,简直是蜜运中啦!

这名西装男年约30岁、身形健硕、打扮斯文,日前约下午1时,诗咏独自驾车前往金钟​​商场,之后到附近餐厅找位,细心地叫了食物等新欢。数分钟后,西装新欢前来会合,诗咏见到对方即笑到见牙不见眼,两人面对面,有讲有笑,唐诗咏的样子还真的一副蜜运中的小女人般,笑得十分sweet。

▼等着西装男来会合….好闷……

▼西装男来了,言谈甚欢~

之后两人吃完饭,原来还有下半场,齐齐去看《Thor》,看完戏后两人一起走出戏院继续有说有笑。未知是否怕被人认出,两人在电影开场后5分钟才入场,不过还是被拍到拍拖断正的照片。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