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国宝Shila订婚啦!圈外未婚夫身份遭起底, 原来他是个…太让人羡慕惹~~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恭喜!!马来西亚歌手茜拉(Shila Amzah)3日晚和相恋2年的圈外男友Haris Idraki 订婚;消息传开后,吸引大批粉丝涌入茜拉的社交媒体,给她送上祝福。

27岁的茜拉和28岁的未婚夫Haris交往2年,茜拉的父亲向媒体透露,Haris在前几个月向茜拉的父亲提出要求迎娶茜拉,“我很了解他,我们两家人都认识了彼此很久了。”茜拉的未婚夫Haris,曾在2015年报社当过记者,目前在伦敦从事金融生意。

在订婚礼上,茜拉和未婚夫Haris都身穿粉丝系装扮,身后都布满了紫粉系的鲜花,对着镜头甜笑的样子,幸福得很;恭喜茜拉,要幸福哦… ❤

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