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Langkawi是美食天堂!除了旅游胜地,免税商品,还有很多好吃的❤推荐这10家餐厅大吃一番!


兰卡威(Pulau Langkawi),又名浮罗交怡,是马来西亚最大的一组岛屿,由99个多石灰岩岛屿组成。位于槟榔屿的北方,地理位置接近泰国,面积526平方千米,主峰王山海拔850米。

兰卡威绝对是老少咸宜的好景点,每年无论是游客还是马来西亚人都会到那里朝圣!而且这里买的都是免税商品!除了有好玩的,这里绝对也有好吃的!绝对不难找哦!一起来看看这10家餐厅吧!

1. 真浪花海鲜 Orkid Ria Seafood Restaurant

这可是来到Langkawi必去的餐厅啊!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最新鲜的海鲜。无论是总中式、西式、马来式、泰式,这里都绝对能够满足到你!

地址:Lot 1225, Pantai Cenang, Mukim Kedawang, 07000 Langkawi ,Kedah.
营业时间:11:00am – 3:00pm;6:00pm – 11:00pm

2. 强师父海鲜饭店 Qiang Shi Fu Seafood Restaurant

这餐厅位于瓜镇沿海的主路Jalan Kelibang,是个非常有特色餐厅。这里推荐的菜色包括有招牌菜湿奶油老虎虾和菜卜龙虎斑,还有干辣子螃蟹、咸蛋黄鸡翅膀和冬粉酒蒸濑尿虾等。价格比较偏中上,但是那美味绝对值回价!

地址:Lot 2614, Jalan Pantai Cenang, Mukim Kedawang, 07099 PulauLangkawi.
营业时间:11:30am – 3:00pm;5:30pm – 10:30pm

3. Wan Thai Restaurant

由于Langkawi很靠近泰国,自然而然这里美食风味也会和泰式风味有着让人惊艳的Crossover!Wan Thai Restaurant是一家口碑很好的泰国餐厅,若想要品尝到最正宗的泰国风味,这里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

地址:80 – 82, Langkawi Mall, Dundung, Jalan Kelibang, 07000 Kuah,Pulau Langkawi.
营业时间:11:00am – 3:30pm;6:30pm – 10:30pm

4. Scarborough Fish and Chips Restaurant

据说Scarborough Fish & Chip Restaurant是岛上提供最好吃Fish &Chip的餐厅哦!它位于Tanjung Rhu Beach,毗邻海边。他没有华丽的装潢,但却有最朴实的用餐环境。无论是主食或是配餐都非常美味~来到这里可一定要品尝老板自制的雪糕哦~

地址:Lot 1388, Jalan Tanjung Rhu, Langkawi
营业时间:11:00am – 9:00pm

5. Yellow Cafe Langkawi

Yellow Cafe绝对是个非常诚实的餐厅,因为餐厅的外墙都是黄色的,非常显眼!它是家面海的烧烤餐厅,无论是烤肉或是海鲜都非常好迟。除了有美食,这里晚上还是Pantai Cenang最热闹的酒吧哟!这里的环境很好,露天座位可以看到大海呢~

地点:Jalan Pantai Tengah, Pantai Tengah, 07000 Langkawi,Kedah.
营业时间:11:00am – 1:00am(星期一休息)

6. Warung Janggus Ikan Bakar

Warung Janggus Ikan Bakar是位于Pantai Cenang的烧鱼摊,口碑相当不错。想在海岛吃到新鲜的海鲜是必然的。这里的海鲜经过老板熟练的烧烤功夫,再加上特调的spicy mimisauce,简直就是无得顶啊!

营业时间:8:00 am to 11:00 pm

7. 屋顶餐厅 7 Roof Restaurant

屋顶餐厅提供的是海鲜烧烤,以马来式和中式烹调料理手法为主。这餐厅强据特色,它以红树林和竹树打造出一个超棒的用餐环境!这里的食物并不会过于辛辣,所以怕辣的朋友绝对会喜欢这里~推荐美食有沙嗲牛肉和香蕉叶龙虾。

地址:Lot 1751, Kampung Kuala Teriang, Mukim Padang Matsirat.
营业时间:12:30nn – 2:30pm;6:00pm – 11:00pm(星期一休息)

8. 鹰海湾海鲜坊 Fish Farm Restaurant

鹰海湾海鲜坊是一家海边餐厅,特别的是他们还在海上大件一座桥,桥上也都是用餐座位哟!无论是在餐厅内或是在桥上用餐,都超有Fu的~由于这家餐厅结合美食与美景于一体,所以吸引了本地甚至是国外的媒体前来朝圣,进行采访哦!

地址:Lot 1986, Jalan Pantai Penarak, Mukim Kuah, 07000 Langkawi,Kedah.
营业时间:1:00pm – 11:00pm

9. fatCUPID

fatCUPID给人一种非常特别的清新感,因为它是个半开放式的餐厅哟!没有了墙壁的压迫感,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广阔~所提供的美食包括有娘惹餐和澳洲美食~虽然食物只提供到10:30pm,但是你还是能在这里聊天喝酒至深夜哦!

地址:2273, Jalan Teluk Baru, Kampung Tasek Anak, 07000Langkawi.
营业时间:9:00am – 10:30pm(星期一休息)

10. The Pizza Maker Langkawi

看来在海岛都是海鲜餐厅居多哦?不想吃海鲜?那你就一定要到这一家毗邻Cenang Mall的餐厅享受道地美味的手工pizza啦!香脆的饼皮,铺上了满满的食材,加上特调的酱汁,用言语形容不到的美味,让人一手接一手,一口接一口吃!当然,不想要沉闷坐在餐厅吃,可选择外带到海边边吃边欣赏日落哟!

地址:Plot No 1 Baronwalk Jalan Pantai Cenang, 07000 Langkawi,Kedah.
营业时间:11:00am – 11:00pm

资料来源:ohmynew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