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把小泡芙带回家了!甜蜜4举动超有爱❤还一直痴笑秒变女儿傻瓜!网民:采儿快给你老公生个女儿!


香港艺人陈小春带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儿5》时,对儿子总是严厉有加,生起气来超可怕,不过看着刘畊宏女儿小泡芙时,眼神裡尽是温柔,还曾说过「有个小泡芙这样的女儿,就人生满足了。」终于在最新一集中他实现了这个梦想,亲自带着超萌小泡芙出门玩,吃饭的时候还甩着脚好开心!

▲陈小春上节目后总说想要个女儿。(图/翻摄自《爸爸去哪儿》微博)

知名八卦博主5日剧透《爸爸去哪儿5》最新一期录製情形,「春哥如愿以偿把小泡芙领回家了」,照片中可以看见陈小春高举着风筝还跑得轻快,吃饭的时候还贴心地帮忙绑头髮,轻轻地梳起来就怕弄痛小可爱,绑好以后还温柔地探头望一下,要爬上帐篷车的时候,也是小心翼翼地守在身后,就怕一个不小心会让她受伤。

▲陳小春帶小泡芙放風箏。(圖/翻攝自潮美妝君微博)

▲陈小春带小泡芙放风筝。(图/翻摄自潮美妆君微博)

▲陳小春帶小泡芙放風箏。(圖/翻攝自潮美妝君微博)

▲▼陈小春帮小泡芙绑头髮。(图/翻摄自潮美妆君微博)

▲陳小春幫小泡芙綁頭髮。(圖/翻攝自潮美妝君微博)

前几张照片都还看不太清楚表情,接下来他们一起吃饭时,陈小春照常拿着一根牙籤剔牙,但不同的是双脚开心地摆动,讲话讲一讲还转头露出灿烂笑容,虽然穿着全身黑但彷彿整个人在发光一样,开心的情绪表露无疑。吃完饭以后他也贴心得拿出卫生纸,用手将宝特瓶裡面的水搓热一点,一看就知道未来如果有女儿肯定是「女儿控」!

▲陳小春帶小泡芙放風箏。(圖/翻攝自潮美妝君微博)

▲▼陈小春跟小泡芙吃饭双脚一直摆动。(图/翻摄自潮美妆君微博)

▲陳小春帶小泡芙放風箏。(圖/翻攝自潮美妝君微博)

粉丝们看到连续9张动图剧透也都纷纷呼喊应采儿,「采儿送他一个女儿吧」、「春哥的得意劲已经爆屏而出了,估计想要个女儿想婚头了」、「采儿,妳欠山鸡哥一个女儿啊!」不过也有人说其实看陈小春对女儿这麽好,就也能略知一二平时对老婆肯定也是疼爱有加,都在敲碗期盼最新一集赶快播出。

陈小春除了在访问中提过,就连节目中对小泡芙的热爱也表露无疑,有一集小泡芙高歌演唱快版的《爸爸》主题曲,软萌奶音瞬间被融化,他忍不住冲过去说:「我想亲妳啊!」接着在10月28日时,他为电影《黄金兄弟》和郑伊健到桃园取景,地主刘畊宏特地带全家人到现场探班,31日他在微博PO出多张合照,写下:「从同一个唱片公司、头文字D到现在快20年了,陈小春就在我家附近拍电影,全家跑来探班。」可见陈小春紧抱小泡芙露出腼腆笑容,小泡芙也开心的笑眯了眼,网友笑亏:「比抱Jasper还温柔。」

▲刘畊宏带全家人探班陈小春。(图/翻摄自刘畊宏微博)

▲网友反应。(图/翻摄自潮美妆君微博)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