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洪金宝」13岁的老婆大曝光! 年轻时神似迪丽热巴, 53岁颜值超越范冰冰! 网惊: 没想到他娶到这么美的妻子(⊙0⊙)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洪金宝我们都十分了解,凭着本身的功夫,成为最能打的功夫巨星之一,后来也导演过多部电影。

可是许多朋友对他的老婆高丽虹可能不太了解。她是洪金宝学徒后来成为他的老婆。

高丽虹不光貌美(1984年港姐冠军),并且也是一代功夫女侠,自与洪金宝情喜结良缘后,就退出影坛做起了全职太太。

高丽虹1965年生于香港,是个混血儿,父亲是澳大利亚人,母亲是中国人。

1984年,高丽虹一举获得了港姐冠军和“最上镜小姐”的桂冠。

1986年高丽虹参加洪家班,成为洪家班的女学徒,在1986高丽虹表演了自己的荧幕处女作《俾鬼捉》,她的扮演天然老到,很具扮演潜力。而《烂赌英豪》是她担任女主的第一部戏。

侧脸长得超像现在的迪丽热巴!混血的立体五官。

1987年着作《东方秃鹰》是她的巅峰之作,片中她扮演一位柬埔寨游击队队员,一改往日的亮丽形象,身手灵敏妥当,很受观众好评。

从《东方秃鹰》到《皇家女将》、《龙凤贼捉贼》,她在影片中的形象和武打动作,由师傅洪金宝一手筹办规划。

仅用三年时刻,高丽虹拍照了六部电影,她被塑造成当年的功夫女王。

1991年她与洪金宝结婚后就很少参加电影表演,偶然在老友的影片中客串一下,1997年客串了成龙主演电影《一个好人》。

洪金宝有4个孩子,三子一女,但都是他与前妻所生,高丽虹与洪金宝并没有生孩子,

可是深爱洪师傅的她对这4个孩子十分心爱,视如己出,是圈内老少皆知的“好后妈”。

本年洪金宝66岁,身体越来越胖,人未到,肚子就到了,我们俗称的啤酒肚吧。

女性都了40岁身段就很难坚持了,而高丽虹现在现已53岁了,身板仍是那么健康,走路那么有型。一手领着包裹,一手牵着小孩。

夫妻二人雨天在外散步,撑伞的一定是妻子高丽虹,而洪金宝则手挽着妻子,年轻时都是老公打伞,妻子挽着手,现在反过来了!

从这一小细节,就可以看出高丽虹对老公多么心爱。

高丽虹贤惠顾家,体贴入微服侍着洪金宝日子起居,一我们子真的是其乐融融。

她作为妻子衡量也很大,洪金宝年轻时也是个爱招蜂引蝶的主。

当年洪金宝与范冰冰的风闻闹的那么凶,作为妻子的她不可能不知道,从来没揭露站出来怒怼老公和小三。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现在范冰冰红的发紫,俨然一线女星的位置。

而曾一度叱诧影坛的洪大叔也颓丧老去,走路都离不开拐棍。

而比他小13岁的妻子高丽虹则身板健康走路带风。年轻时风流,变老时装不幸。

外面的女性在美都是昙花一现,老来相伴的一定是家里的老妻。

 

来源: coc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