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他吗?很久不见的大马歌手【阿牛】偷偷整牙了, 竟然变年!轻!了!简直是”小鲜肉”了啦!


说到90后的童年音乐,一定有一首名叫《桃花朵朵开》的歌。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看那桃花开!”

看到歌词就情不自禁唱起来了的胖友们,举起手来,妹妹要看看有多少同一年代的!

说实话,我们纯洁的90后,有时候看人真的不一定看脸的。

毕竟在我们童年时期,阿牛和张栋梁这样的人,也是可以很火的。

顶着一口乱牙,比孙杨还乱的乱牙!阿牛就凭一首《桃花朵朵开》爆红,就像曾经的薛之谦唱着《认真的雪》,也像曾经的马天宇唱着《该死的温柔》。

阿牛也算是国民度很高的明星,近两年出镜率很低,听说转行做了导演。

但是看了他的微博,他做导演的方式还是有点任性的。欲知详情,请转移到阿牛微博。

因为到了他的微博,你才会知道,阿牛整牙了。就像孙杨一样,把一口乱牙整得整整齐齐。

但是,整牙之后的阿牛,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阿牛吗?说实话,走在路上很难认出来了。

整牙之后,阿牛确实年轻了很多。而且说话讲良心,这样的他,比乱牙时期的他帅了。

但是看着有点不舒服,想来想去,还是因为牙齿整齐的阿牛看起来没有以前接地气了。

跟《奔跑吧》几位兄弟站在一起的时候,起初以为是黄子佼,再看以为是新出道的小鲜肉。

仔细看了好久才确定这是曾经的阿牛,港真,年轻了不止10岁噢!

网友们是这样评论的:牙整好了,却认不出他了。

又或者:以前一看牙就知道是阿牛,现在看脸也不认识是阿牛。

论总结到位,还是数网友最厉害。

另外,别以为阿牛没工作就没收入。人家导戏接商演,参加节目什么的都没有少赚。

不然看看这个失眠的夜所拍下的客厅,这就只是一个角落,看起来不小吧?

希望阿牛以后多多参加综艺,让咱们这些上年纪的人回忆回忆童年。

虽然你牙齐了,但我们不嫌弃你2333

以上。

来源:happytif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