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看光光啦!佘诗曼腿开开大方「露靓股晒无敌大长腿」!网民:⁄(⁄ ⁄•⁄ω⁄•⁄ ⁄)⁄


黄子华与佘诗曼继《绝对商骄》后再度合演新电影《栋笃特工》,已定于2018年贺岁档上映!电影公司率先曝光,让大家率先感受子华的特务Look!

此海报更以《铁金刚勇破海龙帮》的经典海报做蓝本,一个露半臀的靓女大晒无敌靓腿,占士邦/子华神就站在她双腿之间!而子华神版本的美女,大腿上更纹了「我是佘诗曼」的心形纹身!

子华神也表示没想到佘诗曼愿意,发挥幽默精神,阿佘则回应当天的子华拍得好开心!」其实海报中亦露玄机,除有降落伞、飞机、直升机、飞车爆破、潜艇、水上电单车等,预告了子华及阿佘这对斗气冤家,除准备在农历新年向全港观众大派笑蛋外,更会送上刺激紧张的动作场面!

资料来源:myfm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