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迪丽热巴被踢出跑男!? 《奔跑吧》第6季最新女成员就是她!刚公布恋情就上节目放闪了~对此邓超只说5个字……


《奔跑吧》第6季名單預測,2位退出讓位新女主,鄧超只說5個字

《奔跑吧》作為一檔熱門的綜藝節目,播出五季以來常駐成員是變了一個又一個,無論是王寶強、包貝兒、還是近期經常上熱搜鄭凱。大家都很關心跑男6成員組成,也相繼出現了不算好猜想。

在大家猜想中,唯一確定不變是鄧超、陳赫、李晨。鄭凱在早前就有消息傳出離開,離開的主要原因是和內部人員的關係不怎麼樣。

那麼鄭凱退出誰可能接替呢?有人說是朱亞文,一個男人味十足的男星,作為行走的荷爾蒙和鄭凱之前所塑造的肌肉男形象很貼近。

而鹿晗可能會因為要避嫌,而退出跑男,由黃子韜代替,感覺這樣的跑男都有點變味了,畢竟黃子韜這形象相較於鹿晗而言還是有些差距。

吳磊自從《琅琊榜》走紅後,也陸續參加了多檔綜藝欄目,年輕又衝勁綜藝感也蠻強。跑男做為一檔運動類的真人秀,也確實很適合吳磊這樣的年輕小伙。當然也有消息說,迪麗熱巴和楊穎都會退出跑男,鹿晗和新女主組成CP。

沒錯啦,就是關曉彤,總的來說關曉彤綜藝效果還是說的過去,只是這天天發糖,實在讓人有點受不了。王祖藍據說是因工作上的一些原因,雖然他在這幾個嘉賓中顏值、身材都不是很高,但還是很能活躍氣氛的,知名度和口碑也很好,如今不參加下一季的《跑男》也是挺遺憾的。

有消息稱,跑男將採取星素搭配的方式,比如6個明星,3個明星一組再加入2個素人的模式,其他的基本上都不會有任何的變化。

節目組至今沒有公布新季人員參加名單,網傳的嘉賓名單便是沸沸揚揚。不知道他們葫蘆里到底賣著什麼藥?

早前鄧超發布的消息也是讓人匪夷所思,你覺得名單會是怎麼樣的?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