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人都不知道Starbucks员工的围裙颜竟然有隐藏の意思!原来「这个颜色」代表的就是……    


Starbucks员工的围裙颜色竟然有隐藏意思!很多人都不知道!下次一定要找「这个颜色」的围裙!

一般人对于Starbucks店员的印象,多半是穿着绿色围裙,脸上挂着和蔼可掬的亲切笑容。

其实Starbucks的店员围裙有绿色、黑色和咖啡色3种颜色,且各自代表着不同的意思。

通常一般Starbucks的店员都是穿着绿色围裙,代表他们受过统一的教育训练,接待客人和製作咖啡都有一定水准。

黑围裙:几乎每间店都能见到一两位穿着黑围裙的店员,虽然看起来很普通,但其实在Starbucks穿上黑围裙是一种身份象徵。

黑围裙店员代表通过「精品咖啡大师」笔试及口试,且必须具有专业咖啡背景知识,出色的调製咖啡技巧,许多熟客买咖啡都喜欢找他们,还能询问相关知识,超级划算!黑围裙大师可当Starbucks的咖啡讲师,也会被尊称为「咖啡大师(Coffee Master)」,虽然没加薪却是许多店员梦寐以求的荣誉。

咖啡色围裙则号称是最希有、最高等级的围裙,只有每年Starbucks举办比赛所选拔出全球咖啡大使Coffee Ambassador才能穿上,这些参赛者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Starbucks咖啡团队代表。

下次去Starbucks记得留意有没有其他颜色围裙的店员咯!如果遇到传说中的咖啡色围裙就真的太幸运啦!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be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