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婚礼都镶金的? 宋慧乔幸福「婚戒」大揭秘!但最劲的不是钻戒, 而是平平无奇的花球?!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宋宋婚礼,韩国演艺圈众星云集,阵容强过颁奖礼,章子怡在微博分享和一对新人的合照,亦意外地令乔妹的婚戒曝光。

宋慧乔的结婚戒指来自法国Chaumet出品,采用18k白金镶钻款式,要价约1万8000令吉。对比两人身家,当然乃平实之选。不过,这枚戒指属于Chaumet旗下的Bee My Love系列,系列以蜂巢的六角形为主,设计简约中有细节,而Bee My Love也有“be my love”的同音喻意,单听名字也sweet爆。

除了婚戒有喻意之外,乔妹连花球都有意思,今次乔妹的花球用了铃兰花,花语是“幸福一定会到来”,不过韩国并没有铃兰花,必须从外国进口,普通的铃兰花花球最少要价100万韩圜(约3500令吉),而酒店准备的花球就更贵,预计要1000万韩圜(约4万令吉)。乔妹的花球还贵过婚戒,相信接到花球那位宾客一定非常幸福。

▼Bee My Love全钻版

▼18K白金14粒钻石版

▼乔妹的花球比钻戒还贵!

▼铃兰花的花语是“一定要幸福”。

来源: 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