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F.I.R.多年不解散却也不发片是有内幕的!飞就是因为陈建宁这样做,坚持多年不出专辑了……


F.I.R.未发片内幕 陈建宁吞280万惹怒飞

陈建宁(右)将F.I.R.签给华研时,并未取得飞(圈图)的同意。

(台北1日讯)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成军13年的飞儿乐团F.I.R.和华纳约满后,前年跳槽华研唱片,但2年来除海外商演,完全没发片,外传团长陈建宁当时未先取得飞同意,擅自代表F.I.R.和华研签约,并拿走2千万台币(约280万令吉)预付版税,令飞相当不满,拒绝录音。

据报道,2015年华研突宣布F.I.R.加盟华研,只是签约2年来,除海外商演,始终没有推新作品。爆料指称,飞和阿沁入行初期经纪约是签给陈建宁,后来2人约满,才各自发展事业。之后若要以F.I.R.团体方式演出,必须3人同意。

据了解,陈建宁未取得飞同意擅自代表F.I.R.和华研签约,并拿走2千万台币签约金,此举让飞觉得恩师不尊重人,才拒录新专辑。对此,飞的经纪人表示,她和陈建宁个人合约在2009年到期了,“她跟华研没有签约,所以没拿经纪预付。”陈建宁则回应和飞是默契合作,“我跟阿沁有签给华研,飞是单独,她可以发个人专辑,也可以是团体,就尊重她。”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kwong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