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版「妇仇者联盟」!!小三不甘男人有小四+把性病传给她,约正宫上门抓奸……


真实版妇仇者联盟.小三约正宫抓小四

出轨丈夫(左图前方)骑摩哆车载着小四(右图)上班被妻子抓包。(图:截取自《爆料公社》)

(台湾.台北31日讯)台湾一名已婚男子不仅背着妻子找“小三”,还背着“小三”找“小四”,结果“小三”气不过联合正宫上演抓奸戏码,更将此事公布于社交媒体,引起网民热议。

一名女子29日在脸书专页《爆料公社》中,自揭丈夫有外遇,结婚6年育有2子,但丈夫总是以忙于工作为借口在外过夜,还偶尔不给家用,反过来跟她拿钱。

网民在社交媒体爆料丈夫外遇经过。(图:截取自《爆料公社》)

直到一名不认识的苏姓越南籍女子,某日在脸书私下跟她聊天,并询问其婚姻状况,再加上自己的儿子透露爸爸曾带一位阿姨出去玩,她才起疑并收集丈夫外遇证据,准备揭发丈夫恶性。

女子首次揭穿丈夫外遇时,她带着父亲到苏姓越南女子的家,质问丈夫为何三更半夜在别人家里,但其丈夫竟说为了“还钱”,不承认外遇。

由于屡次抓奸始终没成功,还遭丈夫暴怒压制,该女子只好申请家暴令,并雇征信社跟踪丈夫,却意外揭露丈夫外遇对象不只一人。

正当该女子因婚姻之事心理受创时,接获苏姓小三来电,对方表示要载着她去抓奸。原来苏姓小三得知该女子丈夫,在外头还有小四更因此染上性病,才愤而决定与女子一起前往抓奸。

最后女子在小四家门外守株待兔,终于揭发丈夫与小四勾搭,其丈夫还恼羞成怒殴打了她,因此违反家暴令被逮捕。

女子也在留言中表示,将让丈夫受到法律制裁,目前已请律师处理此案。

消息曝光后,其他网民看了直呼“这简直是八点档”、“妇仇者联盟再拍?”,并劝她放手离婚。

小三(左)不甘情夫另有小四(右),于是联合正宫一同抓奸。(图:截取自《爆料公社》)

小三与情夫的对话截图,互相指控对方和小四“有传染病”。(图:截取自《爆料公社》)

其他网民对于此事的部分留言。(图:截取自《爆料公社》)

【请征信社拍摄的证据】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great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