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缘好到炸!各方男神女神都出席, 李光洙竟然穿成这样来!网民: 真是个颜值忽高忽低的奇男子~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宋仲基与宋慧乔世纪婚礼在下午3点举行,1小时前,备受瞩目的宾客也陆续抵达新罗酒店迎宾馆外,昨天便抵达韩国的章子怡打头阵现身迎宾馆门口,今预计要读信的刘亚仁避开正门,低调从旁边走廊入场,仍被媒体捕捉。

崔智友和宋慧乔曾隶属于同经纪公司“sidus HQ”,2人虽已到不同公司发展,仍保持良好友谊关系,崔智友今也现身婚礼现场。宋仲基师弟朴宝剑预计将在婚礼上秀琴艺,稍早以灰色西装造型现身。金喜善今也穿着紫色雕花大衣从正门入场。

《太阳的后裔》演员金智媛、金玟锡,宋仲基在《Running Man》时期的好伙伴金钟国也来到现场;前阵子在电影《军舰岛》与他合作的影帝黄政民、小童星金秀安也陆续现身,宾客阵容强压各大颁奖典礼。和宋仲基合作电影《狼少年:不朽的爱》的女星朴宝英也到场祝贺。

▼崔智友

▼朴宝剑

▼金喜善

▼刘亚仁

▼金智媛

▼金秀安

▼金玟錫

▼金钟国

▼朴宝英

▼黃政民

▼李光洙

来源: 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