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都哭了!鹿晗秘密办婚礼要结婚了?关晓彤全面停工因为怀孕了?网民:不可能!


大陆男星鹿晗10月突然在微博公开认爱关晓彤,在粉丝圈引发轩然大波,没几天就被爆出亲自到精品店挑选鑽戒,还被店员拍下身影,被猜测好事将近;最近甚至有大陆製作单位透露女方正在准备结婚,甚至还「有了」,引发外界热烈讨论。

▲鹿晗认爱关晓彤。(图/翻摄鹿晗、关晓彤微博)

鹿晗认爱后人气有些许下滑,原先要抽奖送出的海报面临滞销窘境,最后演变成无条件送出,据《壹週刊》报导,和关晓彤公开恋情不到1个月,有大陆製作方爆料女方最近频频推掉戏约,感叹:「她演技很好,可惜要结婚,还有了。」透露两人已经低调筹办婚礼。

▲鹿晗认爱关晓彤不到1个月爆出要结婚了。(图/翻摄鹿晗、关晓彤微博)

据悉,4月就一度传出鹿晗隐婚生子的谣言,经纪公司第一时间出面澄清,10月就坦承和关晓彤的恋情,而他在2014年受访时就曾透露因为想达成父母抱孙心愿,预计在27、28岁成家,甚至表示过2年就会离开演艺圈,而今年他正好27岁,加上前阵子被拍到独自挑选鑽戒,引发外界诸多揣测。

▲鹿晗曾被拍到买鑽戒。(图/翻摄微博)

对此,鹿晗的宣传并未接听电话,只透过讯息表示正在开会,会再回覆,但之后并未有任何回应;虽然认爱后遭受不少酸言酸语,但鹿晗爱得勇敢,丝毫不受影响,而关晓彤则是因为先前高调晒出两人亲密照片,惹来一身腥,近日现身都颇为低调,身边也多了数名保全随行,似乎担心再引火上身。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