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瞎人啦!应采儿陈小春「花式亲亲」❤ Jasper大吃醋抱紧妈妈大腿争宠!网民:好幸福啊!


大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5》日前预告每个孩子的妈妈将到现场,深爱妈妈应采儿的Jasper开心到不行,没想到妈妈一现身就跟陈小春上演一段亲亲,他先是围观,之后吃醋紧抱妈妈大腿,父子俩争夺应采儿宠爱的举动,吸引网友热烈讨论。

▲应采儿现身《爸爸去哪儿》,陈小春、Jasper父子争夺宠爱。(图/翻摄自《新浪娱乐》)

应采儿与陈小春在粉丝眼中一直都是娱乐圈中恩爱夫妻的代表,Jasper也说过最喜欢的人是妈妈,不难想像当应采儿现身录影现场,父子俩会有多开心。当她一现身,先和老公上演一段「花式亲亲」,不只儿子围观,一旁的嗯哼爸爸杜江也一脸八卦好奇探头,画面相当有趣。

▲Jasper看爸妈亲亲,吃醋了。(图/翻摄自《新浪娱乐》)

不过Jasper看到爸妈当众秀恩爱后,似乎吃醋了,黏在应采儿身边的他,原本只是一隻手靠在妈妈身上,眼看妈妈还没有打算抱抱自己,目光还是在爸爸身上,他索性整个人紧抱住妈妈大腿,身体紧贴着妈妈,网友看到这幕忍不住笑称「求Jasper心裡阴影面积」、「Jasper吃醋了」。

▲Jasper夺回妈妈宠爱了。(图/翻摄自《新浪娱乐》)

虽然看着爸妈晒恩爱的Jasper看起来颇为哀怨,但网友却从这张照片中领悟了一点,Jasper从节目播出以来一直被大众夸乖巧、体贴、小暖男,这样的性格大概就是来自爸妈,「小小春是因为爱来到这个世界的,所以那麽暖」。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