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小杉菜!大S女儿玥儿长大啦!孖辫超萌像极了想当年「流星花园」里的杉菜!


如果你也曾经疯狂追看过台湾偶像剧,那你一定看过「流星花园」!这部剧可是16年前曾紅极一时的台湾偶像剧啊!如果你也看过「流星花园」,那你肯定也还记得剧中那时常扎着两条辫子的衫菜吧!扎着两根辫子的杉菜可是大S(徐熙媛) 的招牌形象啊!

转眼间,我们心目的的小女孩杉菜已为人妻人母,与老公汪小菲育有一女——玥儿!

昨日,大S与老公汪小菲陪着女儿「玥儿」参加幼儿园的活动,汪小菲还曝光了玥儿在戶外奔跑的照片。有趣的是,网友看了照片竟说,绑着辫子的玥儿长得超像当年妈妈大S在「流星花园」里所饰演的衫菜,根本就是照着妈妈的模样刻出来的呀~

网友们看了照片纷纷夸赞说:「好萌的小辫子」、「翻版小杉菜萌萌哒」、「有钱不娇情,还那么善良」、「最幸福的事就是陪伴孩子成长」等。

资料来源:88razzi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