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双11全球购物节⭐ 全年最低价+ 国际运费最低从0元起!! 不买真的对不起自己(ノ≧∀≦)ノ


2017双十一全球狂欢!超多超值热门商品,让你淘到不手软!你准备好了吗?

每年到了11月,大家最期待的当然是淘宝的11.11全球狂欢节!

谁说双11是欺负单身狗的日子?现在已经成为过去了!

现在,有了这个节日,无论是脱单达人还是单身狗,都可以愉快地过双11咯!

单身狗在11·11 这一天,既然遇不到喜欢的人,就买喜欢的物品吧!

11·11 全球狂欢节是全年最低价,超过千千万万样物品高达50%以上折扣!

官方物流首公斤才RM0起 !! 

OMG~差不多接近免邮~连阿嬷也疯狂!!

不用人挤人也可以买到爽爽~不买真的对不起自己啊~~

小编教路!现在就告诉你双十一到了,应该要买什么?

1. 淘“冬装”

大马一年都是夏季,当然用不到冬装。但是如果你要去日本、韩国、台湾、欧洲等国家去旅行,当然就需要了啦~

哪里可以买到便宜又多款式的冬装?当然是淘宝啦~~

无论是保暖衣、高领毛衣、羽绒服… 通通都找到!!

2. 淘“鞋子”

无论是女装 or 男装,或是球鞋、高跟鞋、长短靴…

款式多有便宜,而且可以找到明星同款的鞋子呢 (●ˇ∀ˇ●)

3. 淘“伴娘衣裙”

姐妹们都知道要买伴娘衣裙,一定要来淘宝!

价格便宜,什么款式都有~就算买两三件,甚至买一个足球队的数量,商家都有货!

完全不用烦~买回来批发都可以! 就算买错size,送人也不会亏啦!

4. 淘 “手机配饰”

 手机壳,手机膜,防爆镜,power bank…

任何最新款的手机配饰,马来西亚还没有的,已经能在淘宝搜到了!买买买~

5. 淘 “家居摆设”

无论是文青、复古、工业风…

各种款式、什么元素的家居摆设都有!而且价钱包括邮费,运来大马还是超~便~宜~滴 

嘿嘿,看完了是不是很心动!赶快mark下来,在双11那一天准备好你的信用卡去淘宝咯~

【11·11全球狂欢节2017】
官方物流首公斤0元起 > 立即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