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功能好啊!WhatsApp最新功能「Delete for everyone」!send错了message也不怕啦~


WhatsApp朋友群或工作群组难免有人发错讯息,再补发「Sorry,wrong message」、「不好意思,send错」,场面相当尴尬。 如今WhatsApp为粗心大意的用户,提供了撤回讯息功能。

WhatsApp官网宣布,用户可以自行删除于个人或群组对话中的个别讯息,但时间有限。 用户可在发出讯息后的7分钟内,点选要删去的讯息,然后按「垃圾桶」标示,选上「Delete for everyone」。 讯息成功被撤回后,原本讯息的位置讲显示为「This message was deleted」。

不过,新功能有两大限制,除了仅限7分钟内有效,联系双方都必须更新至最新版本。

大马地区目前的WhatsApp版本,按下「垃圾桶」标示后,未见显示「Delete for everyone」选项,也不见有「This message was deleted」字眼,本地用户可能需要等待更新版。\

资料来源:ohmynew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